CIMG2186.JPG 

艾杜紗家的產品我只用過護唇系列, 尤其是出國時, 都不忘在包裏多丟幾支帶著, 對抗外國和飛機上乾燥的空氣功不可沒。這一次是第一次使用艾杜紗家的魔法系列商品,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CIMG2191.JPG 

看得出來精華液都僅僅扒在面膜紙上, 袋中殘留的精華液並不多。

CIMG2195.JPG 

我奮力又擠又刮了半天, 才弄出這一點。精華液與其說是液狀更接近水乳液的狀態, 半透明乳白色, 帶著酸甜的香氣。

CIMG2221.JPG 

(素顏狀態)

CIMG2193.JPG 

面膜的裁剪大致還可以, 眼睛的部分可以翻上去連眼皮一起敷, 但是我感覺有點熏眼, 所以沒這樣做。剛敷上去時, 好像隱隱約約地有聞到類似酒精味, 不是很確定。面膜紙偏厚, 大概就是為什麼袋中幾乎沒剩甚麼精華液的主因, 面膜紙的柔細度也不錯, 在調整面膜的時候, 也不太會有摩擦肌膚的感覺。

CIMG2192.JPG 

敷的時間裡, 約過3分鐘後, 兩頰有發熱的感覺, 隨著時間流逝, 兩頰就從漸漸發熱到又漸漸退熱, 不清楚為什麼, 不過敷完兩頰既沒泛紅、也沒敏感發癢現象(?), 若是敷中出現和我類似的情形, 應該不用擔心, 推測應該是因為面膜紙較厚, 臉部熱氣散出被面膜紙擋下, 熱氣導致乾燥毛孔張開, 乾燥肌膚吸收精華液時所出現的短暫發熱現象。

CIMG2218.JPG 

CIMG2219.JPG 

敷完後, 兩頰肌膚的保水度增加不少, 肌膚變得有光澤、毛孔也有縮小、眼角和兩頰乾癢處也舒緩不少。

CIMG2226.JPG 

CIMG2223.JPG 

整體來說, 這款面膜不致敏, 但肌膚較乾燥缺水的人, 敷面膜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發熱、或些微刺痛感, 須注意。由於精華液偏濃稠水乳液狀, 所以這款面膜的清爽度並不高; 敷完後, 個人是不建議將殘留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後續保養品使用完後會感覺太過厚重、黏膩, 我是用同樣保濕或滋養類化妝水將多餘的精華液拭去, 再接續後面的保養工作。就我個人感覺, 這也算是一款很適合在緊急時所使用的面膜, 當成日常保養面膜的話, 個人是覺得除非所在地相當的乾燥、抑或是你本身的肌膚缺乏營養、並且也走一個極度乾燥肌路線的人會比較合用。大家參考看看~ 推薦~~~



關於面膜的介紹(資料來源: UrCosme)

_775x400_12074.jpg 

2015年11月全新推出的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特別針對乾荒及毛孔粗大的肌膚,洗臉後只要簡單一片,就可以達到深層滋潤的輕鬆保養方式,19mL滿滿的精華液,讓肌膚立刻恢復透明的水潤感,同時調整肌膚紋理,讓毛孔不再明顯。

魔法特點1:保濕成分+植物萃取 讓肌膚彈潤加倍
魔法up超導保濕面膜添加了豐富的保濕成分,包括了可優化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增殖作用的酵母萃取‧GL(甘油)、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GL(甘油)配合,搭配天然植物萃取,包括可達到鎮靜消炎作用,及調整肌膚紋理效果的檸檬香蜂草萃取,及洋甘菊萃取、迷迭香萃取,讓肌膚像是充飽電般的迅速恢復彈潤活力

魔法特點2:保濕成分導入效果 深層滲透至角質底層
魔法up超導水潤面膜不僅僅有充分的保濕效果,更透過了快速滲透成分,為後續保濕成分開道,將其推入肌膚底層,並留在肌膚內不流失

content_20151016073149.jpg 

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
19ml*5/$480
讓水分迅速滲透肌膚,達到Q彈水潤肌
 ・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GL
 ・酵母萃取GL
 ・天然植物萃取
緊緻成分(調整肌膚紋理)
 ・甘氨醯甘氨酸・甘油
無色素、無香料
通過敏感測試,不易致痘處方

使用方法:
1.洗臉後使用
2.對準眼周及唇部位置後貼上
3.讓面膜緊緊服貼在臉上,不要讓空氣跑進去,停留10~15分鐘
4.取下面膜、輕輕按摩殘留在肌膚上的精華液


相關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