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要分享的是"Dr. 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Dr. Wu家最常用的就是CP值頗高的防曬系列啦~ 算是常見醫美品牌中最物美價廉的品牌了! 但卻很少用他家的保養系列, 最主要是因為這部分整家人都習慣用歐舒丹, 都是趁週年慶時一口氣買足一整年份, 所以其他家的身體護膚就比較少用。就身體油的部分, 用過歐舒丹和Roger & Gallet兩家而已, 以台灣潮濕的天氣來說, 也只有正常的冬季(今年的不算正常的冬季)才會使用, 所以用量相對較少。這次請出我們家小民村村長"Ivy (德國NICI絨毛玩具但獨角獸已經停產)" 來擔當商品展示的小麻豆唷~~

CIMG2184.JPG

(Ivy身高約15cm <-- 順便充當比例尺)

CIMG2190.JPG 

(本尊是深棕色玻璃瓶, 質感很好也充分考慮到光線影響的問題)

CIMG2196.JPG 

(實際是水狀的油體, 個人覺得比歐舒丹的還篇水狀些, 肉眼看是很淡很淡的黃色)

CIMG2208.JPG 

(剛洗完澡的腿, 比較乾燥些, 自然也沒甚麼光澤) 

CIMG2213.JPG 

(使用過護理油的腿, 顯得比較有光澤)

使用時倒出適量在手掌上, 均勻搓揉於雙手並加溫, 再塗抹順帶按摩於需要的肌膚, 吸收速度還可以接受, 但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東西浮在肌膚上的感覺。

CIMG2210.JPG 

香味很棒, 非常舒服的草本香, 其中廣藿香最為明顯, 但香味整體偏溫暖木質系香味, 在天冷時用剛好, 最近這接近夏天的天氣下還是太悶熱了些。

CIMG2217.JPG 

由於我平常就有保養全身肌膚塗抹乳液或身體油的習慣, 基本上只有小腿、腳踝和腳掌會比較乾, 其他地方問題不大。這護理油使用後乾癢的地方很快地就舒緩了, 隔天就算是洗過澡沒有馬上擦身體乳也不會乾癢難受, 某種方面來說用量也很省, 用一停一、用一停二都沒問題。

CIMG2215.JPG 

女孩子都容易有腳跟乾燥的問題, 這時候可以用護理油按摩塗抹後, 我個人是用塑膠袋包住腳再套穿鬆的舊襪子(單穿襪子也行, 但護理油有可能會被襪子吃掉不少), 上床睡覺前就可以擁有光滑又細嫩的雙腳囉!

整體來說, 是小資女很適合在冬季投資的一款護理油, 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香味是男女通吃(小姪子也搶著擦), 可充分舒緩冬季乾癢症狀, 偷懶時連臉都可以一瓶搞定, 唯一的缺點就是玻璃瓶裝, 外出不方便攜帶。





以上


關於 Dr. 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介紹 (資料來源: UrCosme)

_775x400_12032.jpg 

潤而不油令人驚艷 滿足完美體態期待
DR.WU為滿足女性追求完美膚觸與體態的期待,特別推出超逆齡修復系列全新身體保養[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完美調和6種珍貴植萃油脂,蘊含有「LIQUID GOLD液體黃金」之稱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古樸阿蘇果油與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滴滴珍稀精純,能迅速吸收一次滿足深度潤澤、緊實、撫平細紋等全方位需求,伴隨天竺葵、甜橙、廣藿香天然植萃精油清新香味,滋潤保養同時兼具舒緩放鬆效果,心情愉悅肌膚也透出黃金般耀眼光澤。

LIQUID GOLD黃金般珍貴 深度潤澤緊實撫紋
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滴滴精純,配方採用天然植物果油,完美調和有「LIQUID GOLD液體黃金」之稱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古樸阿蘇果油、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有機椰子油、西班牙精萃橄欖油和杜莎藻精萃等6種珍貴植萃油脂,其蘊含身體不能自行合成的不飽和脂肪酸、酚類化合物,以及具卓越抗氧化功效的維生素E,可迅速深入肌底活化,修護皮脂膜,重建膠原及彈力蛋白,有效預防疤痕、肥胖紋及妊娠紋生成,讓身體每一吋肌膚柔潤飽滿、緊實充滿彈性。為淬鍊出天然精純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DR.WU特別挑選只生長於摩洛哥特定區域山谷 Sous Valley的堅果,採用冷壓淬取第一道珍貴油脂,全程需以手工摘取及磨碎烘烤,製程極為繁複費工,平均100公斤的摩洛哥堅果,需費至少8小時才可獲得1公升濃縮精純的摩洛哥堅果油,產量稀少格外珍貴,初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還呈現濃郁的金黃色澤,是名符其實的「Liquid Gold液體黃金」。

高濃度植萃角鯊烷 呵護身體每吋肌膚
除了蘊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也延續超逆齡修復系列的明星成分高濃度植萃角鯊烷,以純天然橄欖經25道冷壓程序取得,與皮脂膜結構雷同,具高度親膚性、能瞬間吸收滲透,深層修護並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建皮脂健康屏障,改善乾燥細紋、長效保濕潤澤。另協同古樸阿蘇果油,含豐富脂肪酸和植物甾醇,具絕佳保濕功效,賦予肌膚所需油脂和滋潤,同時滿足潤澤、緊實、撫紋等多元需求,並融合氣味清新的甜橙、天竺葵、廣藿香等3重天然植萃精油,讓身心都沉浸在舒緩放鬆的愉悅感受中。

實踐有機綠色保養 維護永續生態環境
DR.WU致力落實綠色保養,每一滴珍貴的堅果油都源自天然,從原料到製程100%為有機植物配方,更獲得COSMOS歐盟五大有機認證機構,包括法國Ecocert Greenlife、法國Cosmebio、英國Soil Association、德國BDIH和義大利ICEA等認證,維持永續生態環境;不含任何合成香料、色料、酒精、矽油、礦物油、IPM及MI/MCI/Paraben類防腐劑等有致敏疑慮的添加物,即使敏感型肌膚與剛生產完也可安心使用。

92%感覺保濕滋潤 無可取代的輕質油感
精華油近一兩年在台蔚為風潮,預期今年冬季將持續延燒,但對質地的要求會更嚴格,著重好吸收、具滋潤效果卻不造成肌膚負擔的「輕質油感」!尤其對於重視細節完美的女性,更不能忽略身體肌膚保養;除了臉部,全身肌膚也應細心照顧,建議在塗抹身體乳液之前,不妨加倍寵愛自己,選擇質地更細膩滑潤的美容油進階保養,溫柔呵護從頭到腳的每一吋肌膚。於早晚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微濕肌膚,再搭配按摩方式延伸到全身肌膚效果更好。

72850.jpg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100ml/$1,500

上半身按摩步驟

1.先搓熱雙手,取約10元硬幣的身體油於掌心交互搓揉。利用掌心溫度,沿脖子向下疏通至鎖骨及肩頸兩側,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淋巴排除廢物,並以食指與中指指腹加強按壓脖子後方凹陷處,舒緩頸部壓力
2.以食指與中指第一指關節由下巴輕推至耳後,再以按壓方式向下至鎖骨停留5秒,重複3次
3.用大拇指和食指指腹由手腕按壓至手肘3次
4.並以大拇指指腹加強按壓肘關節外側向下約2吋的「手三里」穴位按壓5秒幫助疏通經絡

下半身按摩步驟

1.取10元硬幣的身體油於掌心交互搓揉,以雙手包覆腳踝由下往上到大腿均勻塗抹
2.兩手掌心圈住小腿肚,以雙手指腹施力按壓腳踝至膝蓋兩側停留10秒,並重複3次
3.換腳再重複以上動作,幫助舒緩腿部肌肉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