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邊的小屈除了貨不齊外、也沒有試用品供試色, 紅色系的唇膏都無法確定是哪種"紅"... 最後只抓了BE320去結帳, 還好大概剛上架, 小屈還沒有會把它五花大綁, 所以拆盒子的時候沒有濺血(是的, 小屈的五花大綁法常常讓我在拆非紙類的盒子時割傷手指見紅 ><)


目測感覺這支應該是個好相處的顏色。


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金屬感的銀灰色,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最有質感的開架唇膏了。


唇膏外殼上有黑色的Visee字樣, 沒想到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個Visee, 感覺有小驚喜感。蓋子比一般的開架唇膏來的有重量感、也帶有專櫃唇膏的冰冷感, 這些都大大的加分。


肉眼看感覺是一支中規中矩的裸粉色, 正好最近用得最兇的都是這色系, 無香料有加分。


(手背試色, 白色省電燈泡下)


(手背試色, 黃色省電燈泡下)

光是試色就足以看出他的滋潤度, 肉眼看波光粼粼, 而且很滑順。


(素唇)


(淡擦)


(淡擦)

淡擦時, 顏色偏透明且光澤度十足, 感覺像帶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 服貼度普通, 非常的滑順好塗抹。


(厚擦)


(厚擦)

老實說厚擦時的顏色比我預期的要粉嫩許多, 幾乎看不出是BE的色系的唇膏, 感覺更像是PK系列的一員, 不到不喜歡這個顏色, 感覺好春天, 或許我應該先把她收起來, 明年再拿出來~ XD

這支唇膏的光澤度簡直是驚人, 單單用唇膏就可以擦出唇蜜的效果, 滋潤度和保濕度都相當的好, 但持久度比較差, 吃完東西後都要記得去補一下唇膏才比較好看; 因為滋潤度足夠, 唇紋變得更加不明顯外, 個人覺得還多了豐唇的效果,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很日系。

這支唇膏直接擦就可以了, 個人感覺用了唇刷反而會有容易不均和刷痕的情況出現, 不過我不清楚其他色號的唇膏有沒有一樣的情形, 還是去架上試試比較準。


(使用厚的唇膏面)

因為這支唇膏很滋潤, 又比較不持久, 感覺會消耗得很快啊! 使用的時候建議不要一次轉出來太多, 因為唇膏的質地偏軟, 同時個人覺得也要注意一下收納的溫度, 我以前也有用過一支這類型的唇膏, 放在化妝包搭飛機, 等抵達目的地時, 大概是化妝包裡溫度偏高, 唇膏整支融了!!! 弄得化妝包裡一團糟~~ XDD

整體來說是一支CP值頗高的"開架"唇膏, 持久度一般、質地偏軟的關係可能消耗起來也相當得快, 但還是一支表現十分優秀的唇膏。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