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訂購了這批"mistermorden"的指彩, 官網上的圖每一色都看起來好燒, 最後買了一個組合再加兩瓶單購, 色系還是以安全的OL色系為主囉~



組合附上的盒子質感很好, 直接當禮物送人也沒關係, 而每一瓶指甲油自濟助的小盒子也不馬虎, 一是依整個好專業的Fu。打開盒子裡面還有如何擦出完美指彩的教學, 桃紅色的內裡好悶騷啊!




不過"不可退貨"貼紙好難撕, 不管怎麼去撕它都會留下醜醜的痕跡, 最後還是出動去光水來解決。



瓶身是長方體, 有個黑色的外殼, 裡蓋的長度也很夠, 操作上滿順手的; 刷子雖然不是扁刷, 但毛量很夠、刷毛也滿有彈性的, 所以擦起來也滿漂亮的。


瓶底有貼紙註明色號和名稱, 外蓋上印有Logo, 細節100分。


本次入手的6瓶指甲油~


相似色大比拚~ 裸色真是一條不歸路 (OPI F16都分層了)... 

* 以下有手手和"腳腳", 注意嘿~~


* 漂亮的玫瑰色, 一層稍稍透明, 顏色依然很美, 兩層就很飽和了; 因為這瓶比較稀刷的時候會有刷痕, 但不用擔心, 乾了刷痕也就不見了, 這一色我喜歡~ 


* 這一色比較微妙一點, 這瓶的稠度比其他得來的稠很多, 一層時要刷得均勻不容易, 但一層的顏色很漂亮, 但看不到一點偏光的效果, 肉眼看瓶子上的偏光去哪兒了?


* 兩層的顏色偏灰一點, 有些光線下色感偏橘粉, 藍紫色偏光依然不見蹤影, 有些時候又偏藕紫色一點, 超級微妙的顏色...


* 這瓶其實是透明肉粉色, 當作打底或者是偽素甲都很適合。


* 兩層的粉感就更明顯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單擦一層時效果最好, 看起來手也很有氣色外, 指甲也帶著健康的光澤。


* 這瓶稠度剛好, 單擦一層的遮色度也很高, 但我個人不愛。


* 兩層的效果根本就是寫著裸色控的名字嘛~ 在白光下偏灰紫、黃光下像是奶茶色, 又來一瓶顏色微妙的指甲油了...


* 這顏色我喜歡, 平常我是不太接觸橘色類的彩妝或服飾的, 因為很不趁我的膚色啊! 不過這瓶的橘色我喜歡, 裡面有金色的亮粉, 單擦一層的時候像是我最愛喝的橘子口味的芬達汽水(芬達裡我只喝橘子口味), 好像比較適合夏天擦。


* 兩層橘紅色感就比較明顯了, 在某些光線下看起來偏螢光感, 雖然不顯黑,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一層的效果。


* 再來一瓶我愛的顏色, 這一瓶一層的顏色是很漂亮帶有透明感的櫻桃紅,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短甲來擦, 不過這也是一瓶顏色偏冷掉的紅色指甲油, 膚色上要注意一點~


* 兩層就是深紅色, 聖誕、元旦、新年都好用 XD 擦這瓶的時候我的指甲都已經偏長了, 個人覺得有點艷麗感, 立馬剪短後, 看起來就比較可愛了(下圖)


* 剪短後看起來好多了! 之後又再稍稍加工了一下, 用海綿沾取金粉指甲油拓印, 再來使用細亮片指甲油輕壓在金粉拓印上, 最後再上Top Coat, 就是一款適合短甲跨年的指採啦!


* 這張亮晶晶的感覺比較明顯一點...

整體來說, mistermorden家的指甲油個人覺得比UNT & OPI都好塗很多, OPI是品質不一定, 有的很好塗有的則不, OPI普遍都要再另加稀釋油下去才會比較好擦; 他家有很多UNT家所沒有的顏色, 裸色系、紅色系和特殊色系都很吸引人; 他們家的指甲油不管是一層還是兩層都不太容易留刷痕, 沒有再加工的話, 不上Top Coat也OK, 光澤度很優; 乾燥的速度很快, 指甲油本身的氣味也不重, 不過還是保持通風會比較好; 價格上雖比UNT貴一些, 但同樣是MIT, 風格路線不一樣, 也是多一種選擇; 最重要的是這一家的指甲油長方體的瓶身很好收納, 也感覺很有質感, 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

本年度最後一篇心得囉! 祝大家2016心想事成、天天開心、有事沒事多來我這逛逛唷(和Blog)逛逛唷~


相關心得:

我的DIY指甲彩繪

UNT指彩 DW010/DW035/DW060/DW065/SY065/LJ080/MT05

OPI F16

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 巴黎亮妞系列

UNT 自己的旅行 指甲油

我的7瓶UNT指甲油 (新增LJ 065 野莓酒香 完結)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