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24.JPG

CIMG0425.JPG

感謝The Facehop提供試用機會, 本以為CC應該是走輕透路線, 結果比BB還遮瑕,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CIMG0426.JPG

 

CIMG0427.JPG

 

CIMG0429.JPG

它的粉撲滿有彈性的, 相較於一般氣墊粉底的粉撲, 它的粉撲比較絨一點, 觸感還滿舒服的。

按壓旁邊的壓鈕, 新品要多壓幾次才會看到 CC跑出來, 之後每次只要壓一下全臉用量就綽綽有餘了, 這個設計非常的保鮮(?)可以確保內容物不受到外在因素的汙染, 容易敏感的人非常適合使用這種設計的底妝產品唷~

CIMG0437.JPG

(素手)

CIMG0443.JPG

在手背上試妝時, 這款底妝的觸感很濕潤, 撲開來後非常的遮瑕, 手背上的瑕疵都遮的8成以上有, 肌膚紋路也變得不明顯。

(素顏, 這幾天感冒快要好的時候, 淋巴發炎, 整張臉和頸部都腫起來了)

(上圖左半臉為上過本商品, 右半臉為素顏)

從上圖可以看到它強大的遮瑕力, 膚色均勻度、瑕疵、毛孔都變得不明顯, 黑眼圈再用手指沾取本商品加強一下就遮得差不多了, 這根本比BB還遮瑕啊!

雖然韓系底妝的光澤一向強大, 但是在台灣有的時候還是感覺太過了一點, 這款的光澤比較剛好一點, 不會太過油亮!

 

這款的透氣度和持妝度對我來說依舊不夠舒適, 可能因為強大的遮瑕力關係, 時間久了會感覺到悶悶的、臉部肌膚不太舒服, 而且也不夠保濕, 臉上會出現乾紋, 這點對於敏感肌膚人來說很扣分。

依舊帶點香味, 不過香味相較其他韓系的底妝產品, 這款的香味算是清淡的、而且不會持久消散很快, 對於我來說尚可接受。

整體來說, 這款有著超強的遮瑕、清淡的香味、剛剛好不過於油亮的光澤感、以及修飾毛孔的CC霜, 每次使用時都是新鮮現壓出來的, 非常的衛生; 但, 它的水潤保濕力依舊稍嫌不足, 時間久了會感覺臉部肌膚有悶悶、不舒服感,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唷~~~

 

相關心得:

<CC霜類>

[試用] Whoo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SPF50+/PA+++

[試用] JILL STUART 輕透水潤CC霜/ 雪紡恆燦無瑕粉餅

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氣墊類>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試用]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