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2月是我們家最忙的時刻, 到不是因為要準備過年(過年的東西早在去年12月底都準備妥當了), 而是因為我們家在海外的人陸續在1月抵達, 一堆人要陪吃、陪喝、陪玩, 今年留守台灣的人又人手不足, 忙翻天之外, 我這隻一向體力不佳、抵抗力弱、戰鬥力也弱的傢伙就病倒了(病到了也還是要任命咬牙硬撐接待 Orz), 一直等到這群人離台了, 我才有空休息, 要是看到眼睛腫、臉腫, 請直接假裝沒看到吧! 感冒&淋巴腺炎剛好, 整個人持續消腫中~

首先這個瓶子老實說並不是很好開, 尤其是手上沾有上一樣保養品的時候, 瓶蓋滿滑的、很不好施力, 現在我在洗完臉後都是先把這蓋子開好, 才開始保養程序。



瓶蓋上有個軟膠的部位, 按壓一次正好是全臉的使用量, 滿方便的。


裡面當然是滴管囉! 這款精華也算是白色乳液狀的精華, 好像這類精華多半是做這種質地說...


這是壓一次的量, 肉眼看可以看見裡面有細細的亮粉, 實際擦在肌膚上的時候不太感覺到亮粉的存在, 有著淡雅宜人的香味, 散的也很快, 一點都不薰人。


稍稍推開後可以更明顯的看到兩粉的存在, 同樣是壓一次的量, 剛剛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是他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推開後一整張臉來說是綽綽有餘的。


吸收很快, 不一會兒就表面乾爽不黏膩, 還帶著細緻柔滑的手感~


先看看使用前的素顏, 遺傳性雀斑, 出門是一定有防曬的(單純不希望斑點顏色加深), 有點膚色不均和黯沉的問題。


使用一星期後, 斑點有淡化, 但沒有到消失的地步, 個人覺得膚色不均和暗沉改善不少。


使用約兩個星期後, 肌膚的平滑度有大幅提升, 斑點變淡依舊沒到消失的地步, 黯沉的地方改善最多, 肌膚也變得透亮感。


(圖中自白肌化妝水為第一步驟, 之後為圖中右一的保濕精華液, 再來才是SKII淨白精華, 最後是SKII的修護油。)

有件事要先說, 這瓶淨白精華對我的敏感肌來說不是完全的不刺激唷! 一開始是直接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但發現這樣對肌膚來說還是太刺激了, 我就在中間再加上一道保濕精華液, 這樣子對於肌膚的刺激度就降低很多, 再來一天用兩次對我來說是OK, 不過我個人的情況是不能天天用, 我現在都是用一休一、或用一休二的狀態, 天天用就一定會出現紅、腫的敏感反應, 有興趣的人要注意一下唷~

使用時因為吸收很快, 之後再接保養油不會黏膩、不會打架、也不會悶, 我之前有提到過SKII家的修護油也是很淡斑的, 兩種一起使用下感覺淡斑效果更明顯外, 暗沉和膚色不均的效果都有加分, 肌膚光滑度也是大幅提升。

目前天氣來說, 也沒有甚麼大太陽也無從知曉碰上真正紫外線時的淨白功力, 就目前來看, 若是前一年的夏天不小心曬多了, 這個冬天持續努力地用下去, 絕對是可以在夏天來臨前白回來; 不過我本來就白, 斑是可以趕在毒辣的夏日陽光出來上班前變淡, 經過一個夏天後斑點顏色再度變深, 然後莫名的循環再度開始...


整體來說, 香味宜人、吸收快且表面乾爽、肉眼可見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肌膚粗糙等改善, 敏感肌人要注意, 或許會有刺激、敏感的問題, 建議先試用測試較好, 最主要的缺點大概就是價格不那麼的可親吧!  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

[試用] Lancome蘭蔻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試用] SK-II 青春修護精粹油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