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71.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這品牌是我第一次使用, 以下是我的心得:

CIMG0472.JPG

 

CIMG0511.JPG

收到的商品為試用裝, 沒有附粉撲, 我就用它牌的氣墊粉餅粉撲來試用, 希望跟這品牌原本的粉撲上妝後的妝效差異不大...。這塊氣墊粉餅帶有香味, 不過我形容不出是什麼香味, 不會濃郁、香味的部分是不至於引發敏感, 但個人覺得會有點暈, 介意香味的人要注意一下。

CIMG0513.JPG

CIMG0570.JPG

質地來說不算偏水、遮瑕度算滿不錯的, 亮度也還可以接受, 小範圍來看不是走油亮亮路線的光澤感。

CIMG0572.JPG

CIMG0574.JPG

由於收到期間都沒有甚麼陽光、天氣也都偏涼冷, 關於防汗和抗油的測驗就以噴水和噴油取代, 不過僅供參考。在手背輕拍底妝靜等1分鐘後噴水, 再等1分鐘後用面紙按壓, 面紙上幾乎沒有甚麼底妝轉移過去, 所以應該有一定的防水能力在。

CIMG0577.JPG

CIMG0580.JPG

上面可以看到噴油(或者你認為是倒油)測試, 我個人要在盛夏才會在T字冒一點油, 冬天是絕對不可能有足夠量的油可供測試; 在這邊可以看到面紙在按壓後, 有些許的底妝轉移到面紙上去, 不過量不是很多、也不是很明顯, 對於抗油的能力應該也是不錯, 相信補個妝就可以解決了。

CIMG0454.JPG

(本人最近膚況算滿穩定的, 雖然兩頰有點泛紅、不明顯的小紅疹、嘴角和兩頰有小範圍的脫皮, 再來就是固定班底的雀斑群, 其他都還可以)

CIMG0519.JPG

就修飾膚色不均和明亮效果來說, 我覺得滿不錯的, 本次氣墊粉餅的光澤感個人覺得適中、不會過於油亮, 遮瑕度也算是滿不錯的, 眼圈暗沉用手指另外沾取就可以輕鬆搞定, 由於我面頰在脫皮, 在使用氣墊粉餅時會特意以粉撲上餘粉輕拍來處理, 這樣脫皮的地方就部會很明顯又不刺激已經有敏感跡象的肌膚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本次底妝的透氣度和服貼度還是不太好, 上妝後沒多久就會感覺到悶悶的, 也可能是防曬係數較高的關係; 保濕度對於敏感肌或乾性肌的人來說不太夠, 偏冷的天氣2個小時後在本來就偏乾的區域會感覺有乾癢的情況, 再補保濕噴霧也不太能改善, 肌膚本來就偏乾的人要多注意, 或許這塊更適合夏天來使用。

 

整體來說, 這是一塊光澤度自然、遮瑕度優、提亮膚色、防水抗油的氣墊粉餅, 但缺點就是有香味、透氣度、服貼度和保濕較不Ok, 敏感肌的人要注意香味和透氣度的問題, 有肌膚較乾困擾的人都要注意這款或許會有乾癢的情況出現。基本上來說可能更適合夏天或其他肌膚的人。

 

相關心得: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試用] Whoo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SPF50+/PA+++

[分享] 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試用]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