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次提供的試用機會, 1028這個品牌陸陸續續用過不少她家的底妝產品, 眼妝的部分還是第一次, 以下是我的心得:


小鐵盒的外殼十分牢固, 不用擔心用一用就會蓋子和本體分家; 鐵盒上有精美的插畫, 看得十分賞心悅目; 打開後裡面不只有眼影、刷具, 還有附上小鏡子, 但鏡子若能做整面的就更好了。


顏色來說除了左邊上排第一色是偏霧面外, 其他的顏色都帶有珠光或亮粉, 扣掉最淺兩色之外, 可以說上排顏色偏綠卡基, 下排顏色偏暖棕色。手臂試色來說, 照片上的顏色都經過反覆塗抹才達到這麼顯色的程度, 實際上是清淡、顯色度偏差的眼影, 對於新手來說是絕對可以放心使用不容易失手, 對於老手來說就需要點耐心慢慢地一層層疊出理想的飽和度囉!


(上過底妝的素眼)


(上圖是使用眼影盒上排顏色畫出的眼妝: 最淺色在上下眼皮和眉骨打底, 上排中間色刷在整個眼皮和下眼皮眼尾1/3處, 上排最深色刷在眼褶中間至眼尾、眼尾ㄑ處暈染、剩下的餘粉刷在眼窩處)
雖然顏色偏綠, 但不是很難駕馭的綠色唷! 對我這個很害怕畫綠色眼影的人來說, 也可以輕鬆畫出自然又不恐怖的眼妝。粉質來說偏乾, 但對台灣潮濕的天氣來說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目前氣候來說不太會積線, 但離真正的夏天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也不能肯定作出判斷。


(上圖是用盒中下排眼影所畫的眼妝: 先用下排最淺色在上下眼皮和眉骨打底, 使用下排中間色刷在整個上眼皮和下眼皮眼中至眼尾處, 使用最深色畫在上眼線和下眼線從眼尾往前帶過, 在使用剛剛最深色刷的餘粉刷在上眼皮眼尾往前暈染過去, 最後用手指沾取下排最淺色點在眼頭和眼中)
眼影壓得滿實的, 我習慣用我自己的刷具來上, 飛粉的情況一點都不明顯; 塗抹時發現最深色在使用時要稍微注意一下下手的力道, 以避免發生不均勻的情況, 其他都不用擔心。由於顏色偏清淡, 所以重複疊擦時也不太需要擔心顏色會變得灰灰濁濁的, 或者是透明度不夠而變得沉重老氣。
整體來說, 是一款容易上手、顏色透明度高、清淡日常的眼影盒, 荷包預算不夠者、化妝新鮮人和綠色苦手者都可以輕鬆嘗試練習的好物。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試用]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BR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