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43.JPG

感謝media提供的試用機會, media家的產品不是第一次使用, 唇彩方面N年前也有使用過幾次, 但都沒有持續回購的慾望, 正好來看看這次的試用情況能不能讓我改觀。

media001.jpg

外包裝來看算是開架中少見的偏向精緻的路線, 大小粗細也剛號, 蓋子頂端還有一點小設計, 質感很不錯。

media003.jpg

顏色肉眼看就是一支很漂亮、很春天的粉紅色, 單上一層顏色偏透、顯色度也不佳, 單顏色會隨著疊擦的次數而逐漸顯色、變得飽和, 是可以自行調整濃淡的唇膏。

素唇.JPG

(素唇: 偏乾燥、算弱敏性、蒼白)

media006.jpg

雖然本次唇彩主張潤澤, 但實際上對於我的乾燥唇來說, 約莫2小時候就覺得乾了, 再加上本次唇彩亮粉偏大顆, 嘴唇就算不吃喝東西也可以一直感覺到沙沙的觸感, 很不舒服; 但也因為亮粉較大顆的關係, 在光線下的光澤度也十分明顯, 對於我來說亮粉還是造成唇部的不適感。

塗抹時不太需要技巧, 可以直接擦上不用唇筆輔助, 補妝時稍微用面紙抿掉不均的部分就可以重新直接補擦, 化妝新手也可以輕鬆恢復原本的妝效; 妝效的持久度來說一般, 吃吃喝喝就掉了差不多, 但不吃喝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撐上一陣子、會變得越來越乾就是了...。

media004.jpg

卸妝時要注意, 亮粉很不容易卸乾淨, 從上圖手背試色用面紙直接抹去唇彩後, 會發現顏色的部分是隨著面紙離去, 但亮粉依舊堅守岡位不肯離去, 眼唇卸妝液卸過後, 建議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在全臉卸妝時再仔細的帶過唇部一次比較好。

media002.jpg

(把手邊現有相近色的唇膏拿出來比比)

media005.jpg

可以看到media的唇膏的顯色度大概是中間的狀態, 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另外兩篇的心得: 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Chanel Coco 香奈兒水亮唇膏 & Dior 癮誘超模唇膏

整體來說, 顯色度可以隨著疊擦的次數而有濃淡的差異、光澤度算是明顯、吃吃喝喝後要記得補妝、亮粉大顆敏感唇要注意、無香精有加分, 由於握個人對於大顆的亮粉很介意, 所以我個人是不會回購了。推薦給荷包不夠飽、又在嘗試&尋找適合自己唇彩的女孩們。

 

media的相關心得:

[試用] media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SPF35/PA++

[試用] media潤透淨緻礦物粉餅 SPF25‧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