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995.jpg

珍妮佛羅培茲重量代言X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巨星加持!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的巴黎萊雅「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經典雙管設計,簡單二步驟, 打造極致濃密、無限纖長美睫
巴黎萊雅「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擁有專為亞洲女性所制訂的刷頭與纖維,獨特尼龍纖維睫毛膏體,能使睫毛上翹定型不雜亂,360度包裹雙睫,睫毛無限延伸,超越假睫毛!讓妳一刷釋放巨星魅力!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刷頭
Step1白色端「雙睫極致濃密」:螺旋椎狀精華纖維刷頭,含7種奢華精萃油強韌滋養!
Step2黑色端「雙睫無盡纖長」:弧狀頂級訂製纖毛刷頭,完美貼合亞洲眼型!
睫毛裹上尼龍纖維外衣,上翹定型不雜亂,黑色膏體自然著色。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混合纖維
完美濃度混和纖維,360度包裹雙睫,睫毛無限延伸,超越假睫毛!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6.8ml*2/NT$485

(2016.05上市)


002.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 這種雙頭睫毛膏也不是第一次使用, 最大的方便點在於抓一支打底和睫毛膏都帶了, 比較不會發生少帶一樣的窘境(我本人就曾經發生過只帶了底膏, 沒帶睫毛膏的慘況)。而底膏基本上就決定了睫毛部分妝效的成敗, 好的底膏真的能讓人上天堂呀!

003.jpg

打底的步驟"1"的刷頭是螺旋椎狀的刷頭, 眼頭和下睫毛細小地方都可以輕易地刷到, 又不會沾到上下眼皮, 個人覺得滿順手的。

步驟"2"的刷頭則是弧狀的刷頭, 不會很大、在不夾睫毛的情況下依舊可以刷出令人滿意的效果, 但刷下睫毛時要小心沾到下眼皮。

004.jpg

本人的上睫毛毛量、長度、和濃密度都還可以, 上睫毛偏向粗硬; 下睫毛則是短少、淡色、細軟的路線, 沒有底膏的幫忙是絕對不會刷下睫毛的(失敗率100%)

005.jpg

刷上一層底膏後, 一開始睫毛上自然是白白一片, 不過稍等一下後睫毛本體處就呈現半透明狀, 延長的部分如睫毛尖端才會是維持白色的狀態; 下睫毛很好刷, 底膏不太會沾染到下眼皮上, 大概是質地的關係, 還可以讓細軟的下睫毛變得比較能站起來點。

006.jpg

* 本次的測試全部都沒有事先夾過睫毛, 全部都是沒有夾睫毛的情況下直接刷睫毛膏唷!

(左上是沒有夾的素睫毛, 其他三張圖皆為底膏+1層睫毛膏。)

刷上睫毛膏時, 弧狀的刷頭比打底膏部分的刷頭稍大, 但沒有大的誇張、依舊好上手, 在沒有夾睫毛的情況下, 捲翹度還滿讓人滿意的, 由於有打底膏的關係, 就沒有使用"Z"字刷法來上睫毛膏, 直刷來說蟑螂腳的情況沒有出現、也不太雜亂, 雖然不是根根分明, 不用鋼刷刷開的前提來說, 妝效可以接受。

007.jpg

(底膏 + 2層睫毛膏和素睫毛的差異)

兩層睫毛膏的情況下, 濃密度增加不少、個人覺得捲翹度也有提升, 上下睫毛自然是更加地纖長了; 刷第二層睫毛膏時, 即使不先用睫毛梳梳開第一層睫毛, 出現蟑螂腳的情況不太明顯, 只是容易變成束狀、不那麼根根分明, 喜歡洋娃娃般的束感睫毛可以省事不少, 根根分明就只好每刷一層睫毛膏之前都先把睫毛梳開囉!

在前幾天宛如夏天般的天氣下, 持久度還不錯, 流汗的影響不大, 一天下來下睫毛和眼尾有點睫毛膏小脫落的情況, 但這是在一天都不補妝、不擦汗和不管眼皮出油的情況下; 正常情況下大家還是會擦擦汗、補補妝之類的, 稍稍整理一下睫毛本身不太有大問題的。

整體來說, 個人在不夾睫毛的情況下, 捲翹度還蠻滿意的, 呈現出自然的捲翹感; 濃密度增加不少、尤其是下睫毛的存在感; 纖長度在打底的幫忙下, 上下睫毛都有明顯的變纖長, 打底部分若有需要可重複疊刷, 效果就更加的明顯; 根根分明在各刷一層時效果最好, 之後每加一層就每況愈下, 但可以在之後追加層前用鋼刷刷開, 妝效呈現上會更漂亮; 持久度目前來說還不錯, 但無法確定盛夏時期能否撐住; 易卸度來說, 無論是眼唇卸妝還是卸妝油(乳)都可以輕鬆的卸除乾淨, 也不太傷睫毛。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試用] L' Oreal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試用] L'Oreal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試用] L'Oreal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MJ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elite小介紹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