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買了有一陣子了, 直到最近才拆開來用, 整體來說還滿得我心的, 看來是可以取代"媚比琳BB慕絲/潤彩護唇膏/Cezanne絲柔腮紅霜 <--這篇提到的Maybelline潤彩護唇膏"~ 以下先看一下介紹:

_775x400_12125.jpg

打造無數嬰兒般嫩唇的艾杜紗-2015年10月推出水果色澤的護唇精華棒,透明的水潤感加上了流行的粉色與橘色,讓護唇的同時更兼具了流行的唇彩。調查顯示,有色彩的棒狀護唇精華持續受到大眾喜愛,而艾杜紗最新推出的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更含有水果的繽紛色彩,讓雙唇呈現出透亮的水潤光澤度,並緊緊服貼唇部,微微的紅潤感,襯托出肌膚的好氣色。

73167.jpg

針對唇部的保濕,預防乾燥及脫皮
・保濕成分DX(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蜂蠟・玻尿酸Na・甘油・DPG) 
・膠原蛋白GL〈保濕〉配合(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減少唇紋,打造豐滿雙唇
・添加HYPER GLOSS OIL
使唇部呈現透明感光澤
緊密服貼於唇部,長時間保持水潤
隔離紫外線、保護嘴唇(SPF16/PA++)
無香料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SPF16/PA++
2.2g/$420

共2色:
PK、OR


CIMG0692.JPG

CIMG0693.JPG

外包裝體積挺大的, 如果不是在小屈買的話, 包裝部會很難拆, 在小屈買就另當別論了... = = 

CIMG0694.JPG

塑膠外殼, 上面有些印花, 不知道時間久了印花還在不在, 不過外殼看起來懷是滿清爽活力的

CIMG0698.JPG

肉眼看護唇膏本人顏色好像偏深, 直逼唇膏的感覺; 聞起來沒有香味, 使屬於無香精的護唇膏

CIMG0713.JPG

多疊擦幾次可以帶出水潤感, 顯色度也提升,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屬於輕透粉

素唇2.JPG

* 素唇: 最近在中醫調理下身體比較好, 唇色也比較紅潤; 不過我的唇還是偏乾, 隨時都有補護唇膏的習慣

CIMG0839.JPG

單擦一層顏色十分的透明, 勉強帶出紅潤感, 不過很滑順好塗、無香精也沒有其他怪味道(也沒有我最怕的綿羊油)

CIMG0842.JPG

CIMG0843.JPG

多擦幾層顯色度提升、水潤光澤感就更明顯了, 有唇蜜的妝效; 雖然上了很多層, 但嘴唇也不會有油膩不舒服感, 這點很加分呀!

幾小時過去保濕效果不錯, 幾乎沒有乾癢感、只有光澤感微微退去而已

吃吃喝喝後一定要記得補, 因為掉色很快啊! 話說回來它是潤色護唇膏, 不是唇膏, 就不要太講究持色這部分吧!

個人覺得以潤色護唇膏來說, 它的保濕、滋潤和防曬的部分都表現相當不錯, 修護唇紋之類的還是乖乖用非潤色系列的護唇產品吧!

_775x400_12151.jpg

這一款好像也不錯, 有機會再敗下去回來試試吧...

 

相關心得:

[試用] ettusais艾杜紗 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

[試用] 曼秀雷敦 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CARMEX小蜜媞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ZA水潤Q唇蜜/膠原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媚比琳BB慕絲/潤彩護唇膏/Cezanne絲柔腮紅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