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跟隨著同為Beautymaker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一起來的小禮物, 一支用起來很雞肋的"護唇棒 (?)" 總而言之, 幸好不是我自己買的... (呼~) 先看看它的官方說明, 再看為什麼我覺得它用起來很雞肋吧~~

_775x400_9199_54026_w_650xh_650.jpg

玻尿酸凍膜+顯色核心粒子
撞出水亮x顯色x晶透啾啾唇!

《啾啾戀愛護唇棒》是首次放進「保養凍膜」概念的唇膏,視覺感透明清涼,使用時水感滑潤,創造一整天都像敷著凍膜般水亮晶透、召喚戀愛能量的啾啾唇!

【玻尿酸凍膜層】
用一整瓶的玻尿酸凍膜做成的玻尿酸凍膜層,以注入大量玻尿酸精華為基底,並搭配溫和保濕的氨基酸衍生物深入保濕,針對難纏的唇紋問題,更以二、三、四胜肽給足唇部最深層的修護,雙唇立即像敷過凍膜般水亮飽滿。

【顯色核心層】
特殊的顯色粒子,讓色彩真實呈現,在每顆顯色粒子的外層,再包覆一層由「乳油木、神經醯胺、蘆薈萃取」組成的乳霜層,當唇膏接觸雙唇的瞬間,乳霜層會先化於唇間,顯色粒子在附著於雙唇上真實呈色。

啾啾戀愛護唇棒
3.5g/$300


初戀蜜桃、甜蜜草莓、暗戀覆盆苺

 


本來想寫在同一篇的, 但是字數和圖片都太驚人了, 連我自己都沒耐心看完, 最後還是拆成兩篇、分開來寫大家也方便閱讀... 

CIMG0795.JPG

這次收到的是這三樣: 左上角的是新出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右上角是本篇主角"啾啾戀愛護唇棒 (送的)"、橫在他們下方是出了一陣子的"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CIMG0815.JPG

護唇棒本體看起來很玩具感(實際使用起來也很玩具), 並不是說白色外殼 = 玩具感、廉價感, 而是這支外殼的設計就莫名的有這種感覺呀! 而且拿起來也很輕就是了...

CIMG0816.JPG

根據色號顯示, 感覺應該是一支莓果色系的護唇棒(到底是唇膏還是潤色護唇膏?)

CIMG0818.JPG

護唇棒本身是充滿少女心的愛心形狀, 不管到了甚麼年齡女孩兒的少女心依舊, 不過這支有種玩具感、讓人只有避而遠之的Fu~~ 這種造型感覺拿來做夾心軟糖更適合

CIMG0833.JPG

上面是卯起來塗了好幾層才有的成果, 看得出來中心有顏色的部分和包圍在旁透明的部分; 這支算是無香精, BUT... 有股不討喜的油味, 個人覺得還滿明顯的、而且久久不散... orz

素唇2.JPG

我的素唇: 偏乾、最近因為中醫調理氣色比較好、平常有保養唇部的習慣

CIMG0850.JPG

一層之後的唇部,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擦了這支護唇棒後我的唇色看起來更差了(?) 基本上幾乎是沒有什麼潤色感、有股恐怖的油味、塗抹時感覺拉扯感

CIMG0854.JPG

雖然有很恐怖的油味, 但我還是卯起來多塗了好幾層才勉強看出顏色來, 但看圖就可以看得出來顏色集中在上下嘴唇的中間(橫向的中間), 這種造型很難擦均勻說...; 多幾層下來自然油味就越發明顯, 幾乎不太會變淡; 多擦幾層下來後會有一種東西浮在嘴唇上想擦掉的感覺, 像是吃了很油的東西後那般的不舒服; 在完全不服貼的狀況下, 保濕的能力也很差, 雖然時間久了"表面"油光依舊, 唇部本體還是乾, 那層護唇棒真的只是一層油而已, 要我選一種由塗在自己的唇上當護唇使用, 我還寧可選橄欖油或椰子油呢... 這個油味(我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油味)非常讓人不舒服啊!

CIMG0855.JPG

唇印也看得出很不均勻吧! 

 

反正就是一支不知道定位在哪裡的... 的... 護唇棒(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既不護唇也不潤色, 個人的使用感覺它是遠遠不及潤色護唇膏的能耐, 也根本不屬於唇膏家族, 不知道它的銷售成績怎樣, 淪落為小禮物的狀態。我的看法是不推、就算是收到免費的也是很難處理的一支(也不能送人), 大概可以送給小女孩玩玩化妝的遊戲吧! 前提是那位小女孩的嗅覺不靈敏... 

 

相關心得: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SPF16/PA++

[試用] Beua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