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我的臉就很容易因為太陽曬、汗水、防曬品之類等等東西而泛紅敏感, 所以一到夏季任何可以改善泛紅問題的隔離商品都會受到我的關注, 每一年都有不少新品開發出來, 像這幾年氣墊商品就很受歡迎, 聽說隔離霜也出了氣墊版, 立馬訂購下去, 這塊是在小三美日上訂購的, 不清楚是不是最便宜划算, 不過我是亙其他東西一起訂購的, 也沒特別注意、再來也是知名店家不用擔心商品品質和詐欺等問題, 哪裡方便我就那裡下訂單囉~ 這一家韓國Botanic Farm第一次接觸, 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Boyanic Farm定位在有機、物化學添加(打中我心), 感覺好像很不錯...。實際用起來也相當的不錯, 多少讓我對於韓系彩妝有點改觀。

001.jpg

不得不說他的外包裝真漂亮, 我最愛的淡蘋果綠, 又是霧面啞光殼, 質感一百分, 看不出是台幣399的開架彩妝。一共有三個顏色, 修飾蠟黃肌的"紫色"、修飾蒼白肌的"粉色"、以及修飾泛紅肌的"綠色", 由於我雖然算得上是蒼白肌, 但夏天幾乎是整天都泛紅, 又是第一次買, 最後還是只選了綠色回家, 現在看看應該要把另外兩塊都買回來, 視情況使用。

002.jpg

氣墊本身就更可愛了, 沾取到粉撲時也一併把點點都轉印上去, 真有趣, 不過試拍到手背上時就沒有點點惹~ 撲開後可以看到手背有上氣墊隔離的地方比較亮、有光澤。

003.jpg

先看看單用保濕霜打底(因為我的臉乾)的素顏, 泛紅還滿明顯的吧!? 兩頰還有因為防曬+太陽造就出來的小紅腫+疹子, 還有滿癢的說, 慘啊~~~

全臉使用氣墊隔離打底後, 泛紅的問題幾乎都修飾掉了, 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臉也比較有光澤。這塊氣墊隔離本身只有淡淡的味道, 很淡很淡、要把鼻子湊上去才聞得到的程度, 以往我不太愛用韓系彩妝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都太香了, 我對人工香精很敏感, 基本上能閃多遠就逃多遠的程度, 這一塊不會唷~ 它的香味可以用幾乎聞不到來形容, 和我一樣香精敏感的帥哥美女們可以放心服用。 

CIMG0800.JPG

(本次搭配的氣墊粉底)

004.jpg

由於我偏好清透的妝感, 一般都是氣墊隔離配上蜜粉或粉餅, 在這炎熱的天氣下, 蜜粉/粉餅會比較乾爽; 對了! 忘了說, 我個人覺得單上隔離完後還是會有點黏黏的感覺。有正式場合需要比較完整的妝感時, 我還是視情況選擇再疊上氣墊粉餅或粉底液, 加上底妝產品後的底妝就更有光澤、遮瑕度也提高很多。

005.jpg

兩邊比較一下, 是不是肌膚質感就差了很多呢? 因為台灣的天氣中就是屬實悶熱的氣候, 敏感肌的我大多是局部使用、搭配粉餅會比較乾爽舒適, 個人感覺氣墊隔離加上氣墊粉餅兩樣, 時間了還是會有悶癢、有時也偏乾的現象在, 敏感肌的人還是要注意一下, 盡量不要長時間戴妝、盡量讓敏感的肌膚出來透透氣。 整體來說, 開架氣墊隔離、包裝有質感、有效改善基礎膚色問題、保濕度中等、幾乎是無香味, 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唷~

 

 

 

相關心得:

[試用] BeuatyMaker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試用] Za 粧自然無瑕粉餅

[試用]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試用]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