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盤買了一陣子, 在Yahoo商城購買的, 一盤Naked 2送給朋友(不過在經過她的同意下, 做了試色和試妝), 一盤Naked 3自己用, 個人覺得這Naked系列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用啊! 為什麼Urban Dacay不來台灣設櫃呢? 由於本人的眼妝技巧還過得去, 大家就將就地看看吧! 由於我的右邊眼皮上不知何故整個腫起來(又紅又痛), 所以Naked 3的眼妝待補..., 等我眼睛好了再說吧... Orz...

CIMG0490.JPG

從外殼就看得出差異, 紙盒配塑膠殼, 不過質感還可以, Made in China~

 

CIMG0499-1.jpg

兩盤的紙盒後面都有眼影的示意色, 還有一些基本資料, 不過都是英文的; 打開來有一面大鏡子, 鏡子上有層膜記得要撕唷~Naked 2的顏色基本上偏冷調的大地色, 喜歡暖調的可以買Naked 1, 至於Naked 3完全已經不在大地色的範疇裡了。手臂內側(這邊肌膚的顏色跟我臉較接近)的試色, 除了淺色有來回多沾幾次, 其他都是用手指沾一次就很顯色了, 這也是歐美系彩妝的特色: "顯色"。

CIMG0508.JPG

紙上的試色淺色會看得比較清楚, 有幾色粉壓得比較鬆, 用刷子會出現大飛粉, 還不如直接用手指上眼影來的方便(粉到處亂飛也是很困擾), 霧面的粉都壓得滿實的, 用刷子上眼影反而比較好操作; 眼影色號名字都取得很有趣、也有不知所云的 XD 裡面有幾色台灣不常見, 亮粉/珠光眼影的光澤也很美, 但還是保持在容易上手的基本盤上, Good!

CIMG0599-1.jpg

使用裡面附的刷子(用起來馬馬虎虎)來試妝, 不過平常我都還是用自己的眼影刷+萬能的手指(有的顏色只能用手指上), 這清淡版只差眼線, 霧面眼影打亮眉骨很好用, 眼妝的光澤屬於比較剛好的類型, 服貼度不錯, 不過連我用都還是會有點小積線, 用棉花棒推推就可以解決了! 

CIMG0603-1.jpg

CIMG0610-1.jpg

濃妝版用了內附的眼影刷扁刷的那邊來畫眼線, 一樣用起來就只是堪用的等級而已, 不過眼影色滿顯色的, 照片上看不出來, 實際看眼妝很濃的~~ 在眼影化的眼線上再用眼線筆描繪一下會更好

CIMG0492.JPG

Naked 3的外盒背面其實也有關於這眼影的基本資料等, 不過白色底配灰色的字在相機上看起來幾乎無字天書了~ BTW, 它的紙盒根本是為眼影盤量身打造的, 花了一番功夫才順利的、不破壞紙盒的把眼影盤抽出來, 是有必要做這麼的合身嗎? = =

CIMG0493.JPG

個人覺得它開合連接的地方看起來很脆弱, 不知道時間久了會不會直接斷開? 反正平常也不會放在化妝包裡, 對我來說眼影本人比外殼更重要,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擔心這樣的外殼能撐多久...

CIMG0505.JPG

看得出來這盤基本上跟大地色無關, 這盤倒是有跟上乾燥玫瑰的流行, 顏色很漂亮、也很實用, 一樣珠光、亮粉、霧面一樣不少, 也是有幾色粉壓的不實容易有非粉的問題出現。

CIMG0546.JPG

手臂內色試色, 這盤淺色比較多一點, 在膚色上比較不明顯一點, 由於這幾年我把彩妝的重點轉移到唇上, 眼妝就不用太搶戲, 所以這盤的眼影色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實用。他們家粉質滿細緻的, 手指沾取時有點絲滑感, 總之Naked 2走自信狂野路線, Naked 3則走溫柔優雅的風格, 所以Naked 3更像"我"一點。(我家媽咪插播: Naked 3的色系是"大家閨秀" & 可以"嫁到好人家"的眼影盤~) <--- 最好是啦~~ XDDD

眼妝待補(等我的腫眼睛好了再說)...

 

 

 

 

相關心得:

[試用] 1028 蒙布朗眼妝盒

[分享]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試用]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BR1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