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 KATE的眼妝越來越有梗, 這次的產品設計和眼影本身都滿不錯用的, 以下是我的心得:

CIMG0976-001.jpg

粗細跟KATE家的眼線筆差不多, 但稍微比眼線筆長一點, 外觀也是黑色洗鍊風格, 基本上沒有明顯的跡象顯示它的顏色和眼彩筆..., 最好跟眼線筆分開放, 滿容易抓錯的。

CIMG0980-001.jpg

一枝筆就同時有深淺兩色的眼影和眼線筆, 外出攜帶來說相當的方便, 眼影頭是扎實的海綿, 眼影粉在筆蓋內, 一次沾取的量畫一支眼睛剛剛好。

CIMG0982-001.jpg

光澤剛剛好, 淺色很貼近我膚色, 深色的部分也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眼窩, 粉質滑細, 一筆畫過的顯色度也滿飽和的。線筆筆蕊也軟硬適中。

CIMG0991-001.jpg

直接用眼影頭上妝的話, 容易出現塗抹不均的現象、也比較容易出現色塊(見上圖)。

CIMG1002-001.jpg

而眼線筆的部分, 不管是明顯的上揚貓眼線、還是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都很滑順好畫, 眼線根部的隱形眼線也不扎眼, 舒適度上篹滿不錯的。

CIMG0986.JPG

CIMG1030-001.jpg

上圖是用眼影棒大略的塗抹在眼皮上後, 再用眼影刷刷均勻, 色塊的現象輕鬆解決外, 也比較服貼, 這個眼妝是照著盒子背面的教學所畫的, 眼線則是貼近睫毛根部的外眼線, 確實可以畫得很細、很貼近根部。

CIMG1029-001.jpg

* 全臉妝容: 1028 Nude Coshion Compact #02 Natural Beige, Integrate眉粉盤 #BR631, Visee 唇頰霜 #PK2, media 腮紅 PK2, KATE 3D 棕影立體眼彩筆 #BR2, MJ魔幻蜜粉餅 (T字部位定妝), Maybelline Rosy Matte #MAT5 Soft Pink

CIMG1036-001.jpg

在現在的艷陽下, 汗水加冒油(雖然不是油性肌膚但還是會冒點油)之下, 眼影幾乎都堅守崗位, 只有在眼頭雙眼皮眼摺處有著很不明顯的小小積線, 眼線有點暈開,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接近滿分的表現了。

CIMG1033-001.jpg

(全臉看一下, 汗水閃亮亮的, 而且我都沒補妝、沒擦汗) 眼妝基本上跟剛出門的時候一樣, 持妝度很傑出呀! 現在還想收集其他顏色, 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Urban Decay Naked 2 & Naked 3 眼影盤 (Naked 3眼妝待補)

[試用] 1028 蒙布朗眼妝盒

[分享] 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試用]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BR1

[試用] 1028 輕裸光呼吸氣墊粉餅

[分享] VISEE 純真唇頰彩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