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試用品, 多年前曾使用過幾支Solone家的眼線產品, 之後就少有嘗試, 這次的試用後, 也沒有到"雷"的地步, 就是不適合我, 所以自己是不會主動地去購買了~

以下是關於這支潤唇膏的介紹:

Solone甜吻變色潤唇膏

* 隨著唇部的顏色及塗抹次數的不同, 可呈現獨特的紅潤效果。

* 尿酸+維他命E+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四重保濕滋潤成分添加。

* 質地清新不黏膩, 即使重複疊擦, 也無厚重黏膩感。

* 幫助提輛臉部膚色, 讓雙唇散發自然柔嫩感。

$420/3.8g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56號


 

CIMG1013-1.jpg

十分粉嫩又少女的外包裝, 品名還提到"變色"兩個字, 不知道是真的會變色呢? 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CIMG1015-1.jpg

內容物也維持著粉嫩少女的風格, 感覺有點像玩具..., 製造日期印在外盒上, 顯眼又明確; 護唇膏本身讓我一直想到小時候吃的口紅糖, 讓我有點難認真地看待它...。

CIMG1017-1.jpg

CIMG1020-1.jpg

在手背上試色時, 觸感很油滑、帶有點糖果甜甜的香氣, 質地來說肉眼看像果凍膠, 實際塗抹時又偏向油的觸感, 接觸體溫的那一刻護唇膏就融了, 看來這支護唇膏保存的時候要注意溫度才是。

素唇2.JPG

(近期的素唇)

CIMG1108-1.jpg

單上一層時是帶有透明橘感的顏色, 來回多塗抹幾次後就可以得到稍微明顯一點的果凍橘顏色, 不過越多層下來、不均勻的情況也越嚴重; 不管是單上一層還是多層, 對我來說都有一層油浮在唇面上的感覺, 怪怪的、很想用面紙把嘴擦乾淨的感覺, 可能是吸收方面不如預期吧! 另外就是這甜甜糖果香氣也不容易散去, 我個人是不太愛有香氣的護唇膏, 除非是很天然很天然的香氣, 不然一般都難以忍受人工合成的化學香精的味道(主要也是我對此也會過敏), 介意香味的人注意一下; 至於品名所提到的變色感, 個人是沒有感覺到..., 所以也不清楚它所提的"變色"到底是甚麼意思...; 保濕度來說, 個人覺得普通, 不過因為這支偏油, 我想唇部比較缺油的人可能會更適合一點, 對於平常就有在保養唇部的人來說, 就有點偏油、不舒服囉!

整體來說, 有著甜甜的香氣、透明果凍般的色澤、粉嫩的外表以及開架的價格, 都讓這支充滿青春氣息的護唇膏更適合年輕女孩兒來使用; 平常不太注重唇部保養的人來說, 缺油的唇部會比缺水的唇部更適合使用它; 有香精敏感或對香味介意的人來說, 這支有著糖果般甜甜的人工香味, 要注意; 質地來說, 由於護唇膏一接近唇部就會因為體溫而融化, 所以的確是滑潤好塗抹, 但若想有明顯的色澤, 在多層之後容易出現不均勻的情況。

 

 

相關心得:

[試用] BeuatyMaker 啾啾戀愛護唇棒 (不推)

[試用] 曼秀雷敦 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ZA水潤Q唇蜜/膠原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