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不是什麼新品,已經出了好久的染眉膏,是我的開架愛牌Maybelline的3D球型染眉膏。在這個炎炎夏季中,光靠眉粉、眉筆是不夠的,雖然我沒有染髮,但是我眉色偏淺再一流汗,眉妝什麼的就通通都不剩惹...。選擇這一家的染眉膏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由於顏色的問題,日韓系開架彩妝中的染眉膏一般顏色都偏淺、偏黃或偏紅、再不然就是顏色咖的很明顯,正常亞洲人不染色的頭髮哪裡會這麼的咖呀?!試了一圈開架的染眉膏只有Maybelline最接近我原本的髮色。或許有人會說幹嘛不買專櫃,專櫃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呀!老實說我幾乎只有在會流汗的季節中才有用染眉膏的習慣,再來身為天生過敏體質人,來年我一定是買新的染眉膏,買一隻專櫃又沒及時用完多浪費啊!省錢依舊是美德之一不是嗎?

FotorCreated1.jpg

外包裝什麼的我沒有很在乎,內容物好用才重要,不過也不至於會跟睫毛膏拿錯;顏色直接拿最深色。另外,Maybelline算是很常在特價的開架彩妝品牌之一,入手時我記得也沒有花很多叩叩。

FotorCreated2.jpg

招牌球型刷子,有點像是流星鎚還是什麼之類中古世紀的武器,顏色照片上看起來還是滿淺咖的,但實際肉眼看比較偏深。一貫Maybelline的作風,沒有香味也沒怪味。

FotorCreated4.jpg

本人的眉毛看起來好像還好,實際上在強光下、陽光下、閃光燈下都很容易變成無眉道人,眉毛呈現散狀(有空隙要填補),再加上我現在有隨時運動的習慣,在這大熱天隨時都處於暴汗的狀態呀!畫眉、眼線和唇妝是我化妝最基本的要有的工作(我是連底妝都可以放棄的那種人)。

FotorCreated3.jpg

試妝的時候有想說單獨拍一張只上染眉膏的眉毛給你們看,但實際上看起來跟素眉差別並不大,大概是我的眉毛們實在是太不合群的關係,最後還是先用眉粉填補了空隙再上染眉膏。

FotorCreated5.jpg

在上眉粉時發現眉毛有點雜亂,所以又小小的修了一下眉...,不過從上圖可以看到這款染眉膏不太具有改變我眉色的能力在,主要眉毛的顏色還是取決於所使用的眉筆或眉粉的顏色。持久度來說我個人還是蠻滿意的,只少4-6小時之內眉毛的顏色幾乎都還在,遇上下小雨時,眉毛的顏色整體會變得但一些,但不會掉光光。球型的刷頭在反手刷眉毛時也很順手,也比較不會刷到眉毛底下的皮膚,另外我覺得在刷比較細緻的眉尾時,也不太會刷出窄窄的眉尾太多,我本身的眉毛很服貼肌膚(像是被不明飛行物體壓過的麥田圈裡的麥稈們的平坦),這種刷頭在操作上滿方便也很順手,因此我想新手應該也很適合來使用。雖然這支染眉膏沒有額外的能力,單就中規中矩謹守本分得做好染眉膏該做的工作就讓我很滿意了,價格又實惠(常常有搭配折扣活動),雖然是MIC...,不過Maybelline的品質一向都滿穩定的,推薦唷~~~!

 

 

 

相關心得:

[試用] 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不推)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花漾革命保濕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Maybelline 清透嫩全效8合1 粉餅(迷你版)

[試用] 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膠原蛋白升級版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