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1889 (1).jpg

偽雙眼皮線,變身明亮大眼的”巧飾雙眼皮造型筆
大多女性對於自己的雙眼皮線,有「覺得不夠明顯」、「左右眼不同」、「雙眼皮線太窄太短」等困擾。KATE新開發「巧飾雙眼皮造型筆」可為雙眸重塑雙眼皮,變身明眸大眼的雙眼皮專用眼線筆。在眼尾多加一筆偽雙眼皮線,拉長眼線的上緣,可加強眼眸立體效果。

72525.jpg

巧飾雙眼皮造型筆
0.6ml/$330

◎為雙眸重塑雙眼皮的影色眼線筆
◎多加一筆偽雙眼皮線,變身明亮大眼
◎可容易描繪的極細筆
◎極淡的淺柔棕色,可塑造淡色陰影般自然效果

(資料來源: UrCosme)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這一家的東西常常用, 但這次試用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還滿新鮮的玩意兒。以下請看看我的心得吧!

FotorCreated.jpg

外包裝依舊是筆狀,方便攜帶但也容易抓錯,雖然這次的筆身多了大面積的銀色裝飾,不過我想在早上忙碌的時段中,應該還是很容易發生失誤吧!

CIMG1390.jpg

手臂試畫的顏色很淡,不過這樣才能夠偽裝呀!我試了一下,眼線液全乾後,用手擦、磨、用水沖、沾點食用油擦過去都不太會出現斑駁頂多就是顏色會變得更淡,持久度應該不錯吧!後來發現也可以用來偽裝成傷疤,為了測試我在手腕內側畫了一條, 顏色變淡後就很像傷疤,還造成陌生人的誤會跑來關切了一番... (XD)。

FotorCreated 2.jpg

我本人是有雙眼皮的,但兩隻眼睛不一樣,一外雙、一內雙,而且每天雙的程度還不一樣,像拍照的這天外雙眼皮的眼睛比較腫,導致外雙這隻眼睛的眼尾變成三眼皮;而內雙的這隻眼睛眼尾的雙眼折比平常還短,再加上我本身是敏感肌膚,沒有特別重大的場合,我是不會輕易地用上雙眼皮貼來矯正我兩隻超沒默契的眼皮。上圖左邊是只有上全臉底妝其他都沒有的眼睛,右邊是有使用這支筆來稍稍矯正一下我的雙眼皮的狀態,看起來不太明顯但我感覺我自己的眼睛變得比較有精神了點。

FotorCreated 3.jpg

上圖近拍可以看到雙眼皮得折橫比較深、比較均勻之後,眼睛的形狀也稍有改變,上圖中間那一張我有把我有畫的地方再加深,但實際上不用畫到這麼明顯,我這只是為了拍照。

這支眼線筆也很適合畫下眼線,尤其是想要有裸妝的效果,就算是近看也看不出你有畫下眼線,上圖最下面一張就有用它畫下眼線,看起來卻很像是自己下睫毛造成的陰影。

整體來說算是滿有趣的小商品,也算是滿多用途:可當眼線筆、可製造或加強雙眼皮、可製造假傷疤、可畫假痣或雀斑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相關心得:

[試用]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彩筆

[試用] KATE凱婷 漸層心計眼影盒 #BR1

[試用] KATE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ATE 柔幻光腮紅霜/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