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這應該也是一款大家都不陌生的好物吧!其實這一罐已經用到第二罐(而且快用完)才熊熊想起來心得沒寫,所以也沒有滿滿的新品照,這有快被我挖完的近空罐照,嘿嘿~

這一款跟晚安凍膜的那款不太一樣,這一款一樣無香料、無酒精、不致敏、就單純純保濕的單品,但是質地來說這一款如同品茗上所示“凝露”,比晚安凍膜的質地稍ㄉㄨㄞ一點、更加的半透明,像是比較軟的果凍,而晚安凍膜那款則介於霜狀的質地。



使用時他的吸收也算是快的,觸感來說沒有晚安凍膜來的乾爽,尤其是緊接在面膜之後或者是精華液之後,會小有黏膩感,跟某些底妝也會出現打架的問題,這一點上還是晚安凍膜大贏。不過抹開後的水份感還是這款比較強,抹開後的質地接近比較濃稠的保溼化妝水的感覺,臉部會有水分所帶來的清涼感,這一款幾乎不太需要按摩就可以吸收乾淨,雖然吸收快、小小的黏黏感依舊,最好後面再接上一個收尾的保養品肌膚會比較舒適。我會依據肌膚的狀況選擇同品牌的晚安凍膜、同品牌的霜類或者是美容油等,對於保溼都有加乘的效果。

這一款目前已經用了兩罐了,敏感肌和乾肌的人來說春夏都很清爽適用,秋天可能收尾的時候要加強一下,冬天可能就不夠力了。使用兩罐下來,天天使用下保濕力有一定基礎的表現,單純就是穩定肌膚的保水性,沒有其他附加的、雜七雜八的功能(產地來說我目前看過韓國和台灣製造的都有),個人覺得這種單純性高的保養品才是最好用的啊!一樣十分親民的價格(還常常有優惠),純保濕的單一性質(機動性高),十分推薦給荷包不夠或者想找單一性質類別保養品的人喔!


  • 自白肌 玻尿酸保濕修護晚安凍膜


這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實在太忙了,這一罐也用了一個多月但就是沒有時間處理一下照片、寫一下心得,ㄎ ㄎ ......

自白肌出了很多價格十分親民又非常好用的保養品,像是他家的保濕系列就很得我心!這罐晚安凍膜是在採購其他同系列商品時,發現它買一送一十分划算、又沒有用過(反正這一家幾乎沒有地雷)就放心大膽給它買下去。

其實這晚安凍膜的份量很足,裡面附上小挖勺,質地偏凝霜狀、無香味、算是透明白色,光是沒有奇奇怪怪的香味我就大加分了,香精敏感者可以大放心。



它的質地在抹開來時會慢慢變成水凝露的感覺,跟另外一款“玻尿灣濃密保濕水凝露”比起來,這款需要多加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也因為這樣的特性,可以厚敷、可以當作按摩霜、也可以就當妝前打底使用,相當的多功能。它雖然需要按摩一下才能吸收,但吸收速度算是滿快的,吸收完肌膚表面乾爽舒適、不黏膩,保濕效果在春夏是滿夠用的,秋天可能需要搭配強力點的保濕精華液或者是面膜,冬天我想對於敏感肌或乾肌就不夠力了。

我常常都是在睡前使用它作為晚安凍膜,不過我會完全按摩至吸收後才去睡覺;後來又發現它作為妝前打底也相當不錯,在化妝水(有時候再加上保濕精華液)之後再使用它,除了保水之外,因為它質地特性會保持肌膚表面乾爽,也就不容易發生跟底妝打架的事件,不用花時間等待吸收也是一大優點。

不過因為是開架產品,是不可能用個一次、兩次就出現明顯的乾燥改善的效果,請耐心的用完它,我用到目前為止的肌膚,雖然依舊因為大太陽而泛紅,但肌膚鬧脾氣的時間相對也少一點,底妝的穩定度也有比較好,推薦給預算不夠、或者只是想找純保濕功能產品的人唷!



 

相關心得: 

[試用] 百媞PrettyChoice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試用] KOZI蔻姿 玻尿酸保濕精華

[試用] ettusais艾杜紗 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

[試用] Biocrown百匡 基因水潤保濕凍膜

[分享] Gariner卡尼爾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試用]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保濕精華液

[試用] SANOFI賽諾菲 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