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3326.jpg

感謝本次試用機會,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雅芳家的產品,不過對於新活海洋元素倒是久聞大名。先看看官方介紹吧!(資料來源:雅芳官網及UrCosme)

女性在20歲後膠原蛋白會極速下降,第一條細紋於29歲時發生 。具有130年歷史的全球抗老領導品牌Avon雅芳發現,在這九年歲月中,肌膚內層有許多看不見的微損傷,層層影響肌膚整體運作,若微損傷無法獲得適時的修護,將導致肌膚出現老化問題,青春就此留下痕跡。經由多年研發而開創了具有全球21項專利的「超效微損修護科技」。並將此突破性的美麗新科技,注入全新升級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中,打造無與倫比的無齡美肌。

經過無數次實驗後解開此奧秘,發現了有海洋綠寶石之稱的「小葉蕨藻」,擁有豐富的礦物質與修復能量,是讓沖繩居民維持年輕外貌的重要養份。經由雅芳全球實驗中心與Pellegrins夫婦的努力下,成功將讓沖繩居民永保青春的海洋綠寶石萃煉,研發出具有全球21項專利的「超效微損修護科技」,並將此卓越技術注入全新升級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中。

76641.jpg

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
50g/NT$2,700

(2016.08上市)

 


CIMG1306.JPG

CIMG1304.JPG

雖然是“海洋元素”但本尊是綠色的,看起來比較像北歐那邊的海洋而不是台灣的;外包裝來看還是滿有質感和清涼感。在打開蓋子後有一片滿結實的塑膠隔板,但是個人覺得這塊隔板不是很好拿取,所以就直接扔了。

009.jpg

雖然叫做“乳霜”,但質地來說相當的潤澤、偏向凝霜的質地,沾取時感覺QQ的,如果能附一個挖勺就更方便取用了;在手背上試用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充沛的水感,觸感來說是涼涼的、水水的感覺,延展度很不錯,還是要按摩一下才能吸收乾淨;但這個乳霜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太香了!它的香味非常的濃郁、持久,我個人覺得這個乳霜的香味已經是濃郁到會噁心、被燻昏的程度,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氣味十分敏感的話,建議要三思再下手呀!

010.jpg

(左圖為素顏,右圖為使用至今)
雖然它的香味十分的濃厚,但它的香精並不會造成我的敏感,幸好是夏天,我使用時會待在有風的地方,以確保它的香味不會熏昏我;使用起來量也不用很多,也很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可以接受,搭配按摩手法的話,量的使用上要稍微多一點,比較不容易拉扯到肌膚;它消除細紋的能力個人覺得還不錯,我的眼周容易出現因乾燥和過敏性鼻炎造成的細紋,使用至今細紋已經變得比較不明顯,尤其是最近季節變換,我的鼻炎又開始發作,細紋依舊不太明顯,效果維持上來說也算是表現得滿好的;在效果產生的速度上,這款是要有耐心的使用下去,它不是那種用一次兩次就有明顯效果產生的產品,要持之以恆、慢慢就會有一些效果出來,但它依舊是一款很適合夏天來使用的乳霜。對我來說最大、也算是最致命的扣分點就是它“太香了!”如果它的香味不那麼的濃郁、不那麼的持久的話,我絕對會用完再去買一罐回來繼續用,一樣對香味、香精挑惕的人注意一下唷!

 

 

相關心得: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修護晚安凍膜

[試用] L'EGERE蘭吉兒 馬油Bomb水霜

[分享] Gariner卡尼爾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廣源良之天然絲瓜保濕活膚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