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2.jpg

感謝安麗所提供的試用機會,該品牌的商品是第一次試用,以下是我的心得。

FotorCreated 1.jpg

外包裝看起來有幾分法國國際知名品牌的影子,在瓶身上附上鏡子的設計我是第一次看到,雖然好像滿方便的,但是瓶身上的鏡子也很容易弄髒的說,對了!收到時記得要把鏡子上那層膜撕掉唷~

FotorCreated 3.jpg

個人覺得最大驚喜感和科技感就莫過於轉開瓶身的那一瞬間... ,瓶蓋內藏有LED燈!這個附贈的LED燈個人覺得幫助很大,而且它的光線也滿亮,在光線比較不理想的地方都可以順利地幫自己補妝,好像停電時也可以救急用(?)

FotorCreated 4.jpg

質地來說稍嫌黏、且金粉也滿有感的,在唇上會有沙沙的感覺,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這種“沙沙的”感覺啦!而且金粉也不是很好卸除,在卸妝的時候要多用心一點、再仔細一點才能順利卸乾淨。

FotorCreated 5.jpg

這支唇蜜算是有香味的唇蜜,但它的香味比較像是“香草(vanilia)”的味道,不過淡淡的、在剛擦上去的時候有一些香味而已,我個人覺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和我一樣對香精敏感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素唇.JPG

這是我的素唇,最近重感冒氣色十分的不好,嘴唇雖然乾燥但唇紋還好;平常有護唇膏不離手的習慣。

FotorCreated 6.jpg

薄擦一層在兩種光線下的表現:薄擦的時候光澤度有、修飾唇紋的能力有,但閃亮度、豐潤度、顯色度都沒有很好,最大的優點是薄擦時金粉沙沙感不明顯,也比較容易卸乾淨。

FotorCreated 7.jpg

厚擦時在兩種光線下所表現的妝效:厚擦時的顯色度大提升、嘴唇的豐潤度和閃亮度也大增加不少,但卸妝時要用心才能卸除的乾淨。

不管是薄擦還是厚擦都感覺小點小黏,就是風吹到頭髮時還是會黏上去的程度;保濕度來說我覺得就一般,卸除後的嘴唇沒有但乾癢程度、但也沒有保濕感,完全就是正常不擦任何護唇膏的狀態,因此我不覺得這支唇蜜有額外的保濕能力;持久度來說,喝水吃東西還是會掉得差不多,但是... 但是,金粉會留在唇上不太會掉,這時候再補妝,唇上的金粉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所以我才一再強調“卸妝時請注意金粉部分的卸除”,這支唇蜜的金粉持久度很厲害的!

整體來說,這是一支科技感很高的唇蜜,很適合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補妝使用,由於顏色算顯色、金粉閃亮亮、而且有豐潤唇部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這支唇蜜異常的適合在夜店或Party來使用;但是要注意它的金粉很持久,卸妝時要多用份心仔細的卸除,另外,平常的唇部保養也很重要,不要指望這支唇蜜有額外的保養功效。推薦~

 

 

相關心得:

MAYBELLINE 極綻色奢漾唇萃

ZA水潤Q唇蜜/膠原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