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保養專家“Blistex”碧唇,於1947年成立於美國,68年來延續傳統的堅持,全球銷售超過75個國家,成為世界第二大品牌,奠定了碧唇的全球領導品牌的地位,以創新研發的理念深入研究雙唇的問題,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優質的修護配方,帶給消費者獨特高品質的護唇產品。』

2AC4615D6D0DEC0B92B757E8E2B50F81F7697BE4.jpeg

 

5DCA33D02B159337AE9976C2BC02E8212BCFBDF9.jpeg

 


 

b003.jpg

感謝Blistex所提供的試用機會,以前在國外念書時那時候外國空氣乾燥,經由同學介紹有使用過一陣子他們家的產品,但之後卻很少使用,這次是久違的再次使用Blistex的護唇系列的產品呀!

外包裝就中規中矩常見的護唇膏的包裝,上蓋頂端有小鏡子,個人覺得很雞肋,雖然說是不用另外在隨身攜帶小鏡子來擦護唇膏,但是很不好用,因為鏡子實在是太小了!我個人是過不看鏡子來擦這護唇膏,其實也不太會很糟,不過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有隨身攜帶小鏡子的習慣,實在是用不到這個超迷你的鏡子,再說,這個鏡子有點破壞整體像糖果的外觀,有點可惜。

以顏色來說,第一層時當然是透明度居多,來回多擦幾次之後,算是有透明度的櫻桃紅色,顯色度以潤色護唇膏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了;另外,這支護脣膏帶有甜甜的香氣,個人覺得很像是櫻桃糖的香氣,淡淡的、不惹人厭,香氣散得也很快,跟我一樣對香精或香味很介意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我的素唇蒼白偏乾,由於平常就有勤擦護唇膏的習慣所以唇紋不算深,嘴角有暗沉的問題。對了!我是天身過敏性肌膚,唇部也是滿容易出現過敏的現象的。

淡擦一層後在黃光和白光下所呈現的顏色,可以看到一層來說只有增添氣色的效果,自己本身的唇色還是隱約可見;使用時感覺他擦起來算是滑順好塗抹,油亮度也還好,對於消除唇紋之類的效果就普通。

上面是重複塗抹後再黃白光下所呈現的效果,可以看得出顏色的顯色度大為增加,消除唇紋的效果也有明顯的差異,油亮度也同樣的增加不少;由於這支潤色護唇膏帶有亮粉的關係,在重複塗抹時,會感覺到有亮粉在唇部摩擦的異物感,抿唇的時候也可以感到沙沙的感覺,我個人是很介意這種情況,雖然亮粉的存在大大提升了唇部的豐潤和水亮感,但是我個人的唇部比較容易敏感,這種沙沙的感覺不但有異物感之外,對於我也有過敏的淺藏危機,因此這點大大的扣分。

從上圖第二張可以看到手背試色之後,若是用面紙直接抹去,可以看到肌膚紋理裡卡了不少亮粉和顏色的殘留,所以,即使這支只是潤色護唇膏而不是唇膏的情況下,也要好好的使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我個人使用開架眼唇卸妝液時發現要至少謝兩次以上才能完全的把亮粉給卸除乾淨,這點讓我再度的扣分,對我來說,還不如直接使用唇膏算了,護唇膏還是要左好護唇膏的角色。

另外,這支護唇膏的保濕效果我個人覺得一般,不管是保濕持久度來說還是卸除唇部護唇膏後來看,對於偏乾的嘴唇都沒有特別的感受,只能算是持平的狀態(不過在多次使用卸妝液卸妝後還是有點乾);不過,個人覺得這支最大的優點是防曬係數和容易購買(國內外都可以輕易地看到和購買到這個品牌),有很多人並不了解唇部防曬的重要性,也有不少人並不是以唇妝作為重點彩妝,這時候適時的使用有防曬係數的潤色護唇膏,既可以增添氣色、保養唇部,再順便防曬其實是很方便的,只可惜我覺得這一支潤色護唇膏的保濕度略顯不足,並不滿足我個人的唇部需求。

整體來說,這是一支國內外都可以輕鬆購買的有防曬係數的潤色護唇膏,其妝效有豐潤、閃亮、顯色(來回塗抹後的效果)和甜甜的糖果香氣,但由於含有亮粉卸妝時需多費心、唇部有沙沙的異物感介意著須注意、以及對於偏乾燥的唇來說保濕度略顯不足。大家參考看看囉~

 

 

相關心得:

[試用] Solone 甜吻變色潤唇膏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SPF16/PA++

[試用] 擁有優秀服貼度的 KATE 流光潤彩唇膏

CARMEX小蜜媞防曬潤色保濕脣膏

媚比琳BB慕絲/潤彩護唇膏/Cezanne絲柔腮紅霜

[試用] BeuatyMaker 啾啾戀愛護唇棒 (不推)

[試用] 曼秀雷敦 多效粉嫩潤唇精華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