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之前愛用的唇膏出了升級版,立刻跑去藥妝店想試色,無奈每家藥妝店都缺色缺的厲害,只好就現場有的顏色作挑選,最後選了兩支帶回家,這次的真的有升級到,比之前那一版本的更好用,讓我難得的有包色的衝動!呵呵!先看一下關於這支唇膏的官方介紹在看我的心得吧!

_775x400_13393.jpg

MAYBELLINE媚比琳 - 好氣色CC輕唇膏升級版 忍不住怦然心動的微性感、輕時尚!

 

唇彩熱潮持續延燒,甫上市即登上日本唇膏銷售榜NO.1的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好氣色CC輕唇膏,以全新概念Lip Flush亮眼登場!獨特微型3D粒子加上Care+ Correct保養潤色功能,能給予雙唇長達12小時的保濕潤澤,不需護唇膏即能保養、潤色一次到位!無論你是幹練性感的女強人,還是溫柔自信的輕熟女,都能一抹,閃耀優雅的微性感美唇。

飽滿立體的水潤雙唇,是讓人不自覺陷入性感聯想的魅力存在!想要把嘟唇畫的立體,專業彩妝師建議可以在原本的唇形輪廓,外加塗抹超過約1mm的微弧度,畫出宛如花瓣邊緣的弧形,即能造就出充滿豐盈以及性感撫媚的唇型。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好氣色CC輕唇膏 升級版」,添加最新科技成份微型3D粒子,能讓塗抹唇膏的雙唇看起來更加豐盈、立體,讓你輕鬆成為派對、上班、野餐、日常等場合的注目焦點!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好氣色CC輕唇膏 升級版」,全新推出的8色唇膏,一抹,給予雙唇12小時的艷澤滋潤,更提升了整體肌膚的透明感,加上Care + Correct的保養滋潤及修飾唇色效果,讓唇瓣時刻充滿了性感豐盈的魅力弧度,而全新8色帶來的豐盈艷澤,正是輕熟女炫耀魅力氣息的美唇祕密。

從透明系的輕質時尚到繽紛綻放的微性感,如甜點般的色澤唇膏,帶給都會女子的是種甜蜜撫慰,保濕滋潤度相當足夠的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好氣色CC輕唇膏 升級版」,擁有食品級安全的果漾成份,塗抹瞬間會感受到微甜的香氣在唇瓣間釋放,滑順易延展的質地,輕輕一抹就能讓耀眼色澤緊密貼合唇部輪廓,且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設計的8款色系,還能修飾黯沉、偏黃、倦容的肌膚,天然的乳木果油、芒果籽油、石榴籽油、凡士林、維生素E等多重滋潤成分,讓每天塗抹唇膏的你不怕唇部出現乾燥等狀況,保養、潤色一次到位!

content_20160831101410.jpg

好氣色CC輕唇膏(升級版)(共8色)
3g/NT$230

圖文資料來源:UrCosme, Maybelline官網

 


雖然官方資料上看起來每一色的外殼都有顯著的差距,可以從外殼就判斷出唇包的顏色,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子的啊!我在藥妝店時就發現官方的圖跟實際狀況一整個色差嚴重,認真的覺得這次官方的圖看看就好,別當真。

001.jpg

上圖是本次入手的兩支唇膏:BB01 蜜糖冰淇淋 & CO01 西瓜慕昔。很久以前我有用過一支同樣是他們家出品的西瓜色唇膏,之後好幾年都沒有再出過同樣漂亮的西瓜色了,這次看到立刻入手一支,不過說實在的Maybelline這次不但官方的圖跟實際本尊有色差,實際本尊跟唇膏本題也有色差,說真的,還是盡可能地好好的試色在購買比較保險。外殼和之前一樣是塑膠材質,個人覺得在開架彩妝中,算是很不玩具感的包裝了。畢竟一等價錢一等貨,不是嗎?

002.jpg

看外殼會覺得是兩支顏色很接近的唇膏,看唇膏本體卻又是截然不同的情況,而外殼顏色和唇膏本體又跟官網上所呈現的圖又不一樣,等一下還會發現唇膏的發色跟官網上所拍的試色圖也不相似~XD 這是來玩猜謎遊戲嗎?上圖上面一支是蜜糖冰淇淋,下面一隻是西瓜慕昔。就肉眼觀察到的蜜糖冰淇淋來說,顏色比較像是偏紅的豆沙色,單就色號的中文名來說我一直以為是一支偏裸色的唇膏呢!而西瓜慕昔肉眼所看到的顏色又比較偏螢光感,跟我印象中的西瓜色差滿多的...。

003.jpg

上圖最上面一張是試色,分別是單擦一次和通塗抹至顯色狀態;左邊兩條試色是西瓜慕昔,右邊兩條試色是蜜糖冰淇淋。可以看到這次唇膏的水潤度有再增加,滑順度我個人感覺更好了,依舊帶有甜甜的瓜果香,不會濃郁也散得快,香精敏感者可以放心使用。上圖第二張是用面紙直接壓過剛剛試色的地方,可以看到絕大部分的唇膏都搬家到面紙上去居住了,而顏色上的差異也更加的明顯,一個算是明亮的蜜桃粉,另一個則是上班很適用的知性豆沙色。而上圖最下面一張是經過面紙按壓後,手臂殘留的試色狀態,可以看到這支唇膏的持妝度不是很優,可能喝個水吃吃東西就要補唇膏的地步了。

004.jpg

因為持妝度上可能並不怎麼好,因次我只開架眼唇卸妝液稍稍敷一下,手臂上的試色就清潔溜溜,什麼都沒有殘留,這樣其實也滿好的,完全不用擔心色素沈澱的問題。

010.jpg

上圖是我的素唇,本人的膚質是敏感肌,所以連帶的嘴唇也是偏向容易過敏的狀態,平常則是偏乾、護唇膏不離手的狀態,也因為這樣我的唇紋並不很深,另外就是嘴角有暗沉的問題。

005.jpg

先來看看蜜糖冰淇淋的唇部試色,上圖是只擦一層在黃、白光線下所呈現的顏色差異,這一色只擦一層的顯色度就滿不錯的,增加氣色、但是透明度又不會高到隱約看到原本的唇色,同時水潤度也有出現,不習慣擦唇膏的人可以試試。一如之前的手臂試色,在塗抹時相當的滑順好塗抹,服貼度也比之前那支要好很多,基本上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初學著可以放心。

006.jpg

上圖是重複塗抹至顯色狀態,一樣是兩種光線下的妝效呈現。可以看到這一色在黃光下顏色略紅也略深,在厚塗時嘴唇的豐潤感、水亮度都會增加,有唇蜜的妝效,所以唇紋的修飾度算是相當的不錯;這一次的唇膏也比上一支的在重複塗抹時更不容易於嘴唇內側出現積線的狀態,個人覺得這是一支相當適合工作狀態的唇膏。

007.jpg

上圖是西瓜慕昔只擦一層和兩種光線下所呈現的妝效。可以看到西瓜慕昔來說,顯色度並不如“蜜糖冰淇淋”來得好,西瓜慕昔一層的妝效個人感覺跟潤色護唇膏差不多,同時修飾唇紋和水亮度都沒有上一支來得好,如此看來,這一系列的妝效會隨著顏色的不同而產生些微差異,強烈建議去架上試色後再做決定唷!

008.jpg

上圖是西瓜慕昔重複塗抹後以及兩種光線下的妝效,要我個人來說這一支的顏色比較偏向桃色感的西瓜色,不過依然是一支滿美的顏色,一擦上氣色大提升之外,臉上也增添了生動感,對於想開始嘗試紅色唇膏的人可以從這支開始去習慣;跟上一支一樣,豐潤度和水亮度都有提升,嘴唇會有一種QQ感。不過這支的顏色來說,比較有季節性一點,以台灣的天氣來說,春夏是最合適的時間,早秋也還可以,但冬天就不那麼的合適了,以季節的實用度來說遠不如上一支來得高。

009.jpg

兩色唇膏的唇印,雖然外殼的顏色很接近,實際使用後的顏色還是差滿多的,以輕熟女來說西瓜慕昔的顏色可以取代太過粉嫩青春的粉紅色,而對正逢清純年華的少女們來說,西瓜慕昔的顏色可以增添女人味,我個人是覺得這一色的潛力滿大的;而蜜糖冰淇淋算是這一系列中最知性、也最有專業感的顏色,上班工作的女孩兒包包裡必備一支。整體來說,這次的升級版是有感升級,比上一次更加的水潤保濕、修飾唇紋、豐潤唇型,不用護唇膏打底也絕對的OK!持妝度來說,不吃不喝的狀態下妝效可以維持3~4小時(取決你的唇有多乾燥),一旦吃喝東西後,唇妝就會掉光光一定要補妝的地步,不過這也說明卸妝時會十分的好卸除唇妝,同時也不用擔心太持色而有色素沈澱的問題,不過這是開架唇膏價格不高,勤補妝也不會心疼。我個人現在還想再入手OR01 活力珊瑚和RD01 莓果千層派這兩支唇膏,推薦!

 

 

相關心得之Maybelline:

[試用]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嫩粉餅

[分享]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試用] 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不推)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分享] Maybelline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相關心得之他牌唇膏類:

[試用] media媚點 晶透唇膏

[試用] 擁有優秀服貼度的 KATE 流光潤彩唇膏

[分享]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試用] COFFRET D’OR 佳麗寶持久潤彩口紅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紅唇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