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去英國出差,請他們順便帶回來的彩妝盤,這次只有試色,我的眼睛因為空氣品質差的關係已經腫了幾個月,所以眼部試色就暫免惹...。首先先看 Make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16色眼影盤的試色:

004.jpg

這品牌在英國是開架彩妝,包裝自然也是平價路線,紙盒包裝跟台灣眼影外盒都是塑膠為主的不太一樣,不過這種更環保些。

005.jpg

眼影盤本尊是黑色塑膠殼,廉價感是有的,不過我覺得還好,主要設計得簡單乾淨,看在它的價錢份上就別要求這麼多了。

006.jpg

裡面除了一面大鏡子外,還有一張印著色號的隔板,以及非常雞肋的雙頭刷。個人來說有沒有鏡子還好,通常這種彩盤都會弄得到處都是粉,鏡子也很難保持乾淨,一般我都還是看自己的鏡子居多;至於隔板我個覺得不太好抓起,所以打開後就把它扔了~ 最後是那刷子,一樣也扔了,一支沒有價值的刷子,還是用自己的刷子吧!

001.jpg

上圖第一張是官網上截下來的圖,第二張是我在室內白光下拍出來的圖,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顏色差距,我覺得色差還在容忍範圍內。

003.jpg

上圖第一張是手臂試色(調色是以實際肉眼所看的眼影色為主),色號也有標上去,上圖下面一張是在紙上的試色,可以參考一下。粉質算不錯,亮粉款略為偏粗但可以接受,霧面的色彩都好美呀!亮粉款的粉也比較鬆,飛粉的狀況也比霧面的嚴重一點,使用時要多注意。

CIMG2215.JPG

CIMG0495.JPG

試色時覺得跟Naked3有點像,但實際上顏色還是差距滿大的~雖然Naked3已經很顯色,不過跟這一家比,Naked3瞬間變得清淡好入口(又不是吃的),雖然我的眼妝平時不走濃妝風,不過這16色眼影盤上排的顏色才是我買它的重點,嘿嘿!

007.jpg

兩盤眼影盤的紙上試色,Naked3整題還是偏橘金,16色眼影盤偏紅,兩盤顏色我都喜歡,不過Naked3更適合亞洲人膚色,16色眼影盤就比較挑膚色一點惹~


這盤 Makeup Revolution Romantic Smoked 12色眼影盤 也是請親幫忙帶回來的,這盤打算送朋友,也經由朋友的同意,讓我拍個試色照。

002.jpg

上圖上面一張是官網截圖(顏色比較接近肉眼所見的顏色),下面一張是室內白光下的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這一盤外殼就直接是眼影盤裸盤一個,沒有像上面還有一個紙盒裝一下。

003.jpg

一樣黑色塑膠殼,眼影的色號則是標在眼影盤的底部。兩盤眼影盤都是MIC。

005.jpg

這一盤內附一支同樣雞肋雙頭海綿眼影棒,建議用自己的眼影刷比較好,那支可以直接扔了。手臂試色跟紙上試色和眼影盤顏色順序一樣,這一盤的亮粉部分沒有16色的高調,是一盤比較適合一般日常妝、及新手使用的眼影盤。這一盤的粉質跟上面16色的差不多,也跟台灣一般開架眼影盤的粉質相差不遠,真要比起來的話,Makeup Revolution的粉質偏乾,台灣開架眼影盤一般都偏濕潤一點。手臂試色的調色是以眼影本身的顏色為調色主角,因此手臂膚色會比我本人的膚色偏紅黃一些。

004.jpg

上圖上面一張是官網上的試色截圖,下面兩張分別是我的紙上試色和手臂試色。大家同樣的可以當作參考依據(我的手臂試色的調色是以眼影本身的顏色為調色主角,因此手臂膚色會比我本人的膚色偏紅黃一些)。

cefbcad3-8d90-4e1d-9381-346bd170e122.jpg

CIMG0499.JPG

拍著拍著覺得這盤跟Naked2有點像,把當時Naked2的試色照翻出來比對一下,幾乎可以說是Naked2的平價款了!

001.jpg

這一款12色眼影盤的全色系,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相關心得:

[分享] Urban Decay Naked 2 & Naked 3 眼影盤

[試用] 1028 蒙布朗眼妝盒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