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只有小香水、試管香、以及自己購入的香水分享的第二篇,第一篇的Link會放在下面相關心得中,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Roberto Cavalli Paradiso 羅伯特卡沃利 天堂淡香精(試管香)

01p.jpg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 柑橘、香檸

中: 茉莉

後: 松樹、柏樹、月桂葉

算是不太容易撞香一款香水,我收到的是試管香,整體的香味像是在地中海度假一般,前味部分給人一種清新陽光的氛圍;中味的部分則是不分老中青、國內外都接受度很高的茉莉,十分的平易近人、親切;後味則是沈靜的木質調,像是一位溫柔親切又優雅沈靜的氣質名媛,再加上這款在台灣的普遍率不高,不容易撞香的情況下,個人特質也增添不少獨特性。因為是淡香精,所以持久度也不差,不過我類似香調的香水已有不少,只能放進未來考慮的清單裡囉!

  • Versace Eros 凡賽斯 艾洛斯愛神淡香精(試管香)

 

13322_inner.jpg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 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石榴

中: 檸檬花、茉莉純精油、茉莉、牡丹

後:檀香、龍涎香、性感木質香

這一款是一支充滿魅力、性感的香調,十分的風情萬種、魅力四射香水,滿適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無論有沒有情人都很適合。前味清新又帶點酸甜;中味濃郁的茉莉跟牡丹帶出滿滿的女人味,但檸檬花讓這女人味不會變成強烈的粉味;後味則是性感又風情萬種的木質調,檀香增添不少神秘的氣息,龍涎香則是營造出充滿魅力的氛圍,更不用說香表上直接寫明的"性感木質香"所帶給人關於性感的營造啦!整體來說這是一支偏濃郁的香精,並不適合平日使用,我給我家族男性成員試聞後普遍都是好評,雖然有點小濃郁、但是那種他們會多留意兩眼的香味而不是聞了就想逃命的香味 (XD)。

  • Versace Crystal Noir 星夜水晶淡香水(試管香)

3736.jpg

香調: 馥裕花香調 

前: 梔子花

中: 晚香玉

後: 琥珀

這一款也算是偏濃郁的花香調香水,但喜歡梔子花跟晚香玉的人會十分喜歡(比如說我媽),這一款就是簡簡單單、只展現梔子花和晚香玉它們的魅力和優雅的香水,不過梔子花跟晚香玉本人分別都算是花香濃郁的花,梔子花粉味偏重、但帶點甜;晚香玉優雅、帶者雍容華貴的氣息;這兩種花材都意外的適合走優雅、高貴路線的氣質美女們,後味的琥珀讓這款香水不那們高高在上,多了點平易近人以及溫暖。推薦給喜歡這兩種花香、以及天生帶有雍容華貴氣質的美女們唷!

  • Coach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試管香)

getImage (1).jpeg

前調:梨、義大利柑橘精油、粉紅葡萄柚、荔枝

中調:白阿爾巴玫瑰、Mahonial™、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雙瓣茉莉

後調:白雪松、麝香、檀香、橡樹苔

 

  • Salvatore Ferragamo 甜心魔力女性淡香水(試管香)

getImage.jpeg

前味:百香果、 忍冬

中味:土耳其玫瑰、 茉莉

後味:白麝香、 阿米香樹木

十分適合青春少女使用的一款香水,因為授命幫正值青春小少女挑選一款香水,小少女是個活潑熱情的甜心,看到香調決定先入手迷你小香試試。收到香水試聞之後,覺得跟我預期的十分相近,前味的百香果跟忍冬一出場就是滿滿的熱情與雀躍感,之後是代表女人的玫瑰與清新的茉莉,成長成大女孩但又還不到女人的階段,代表女人的玫瑰比例沒有茉莉來得多,讓中味帶有大女孩的柔美卻沒有帶有大女孩的柔美卻沒有過度強調的性感氛圍;後味的白麝香與阿米香樹木,白麝香的比例又佔得多一些,讓香水有個溫暖柔和的結尾,正如我一開始所說的,這是一款針對年齡層較輕族群所設計的香水,在青春時光中,正處於女孩轉變成女人微妙階段的女孩兒,最不需要的就是過度的賣弄性感,她們自有獨屬於那個年齡層的特色與風華,這款香水就如同那個年齡層一般,活力熱情、勇於創新、同時又是善良貼心的女孩。

 

  • Missoni 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試管香)

getImage (2).jpeg

前味:血橙、水晶梨、粉紅色漿果、睡蓮萃取

中味: 小蒼蘭、牡丹、薔薇葉、玫瑰水精華

後味: 麝香、天芥菜、白雪松、喬治木

這是一款如同香水名字“日出”一樣的香水,前味一開始就出現萬物甦醒般的熱鬧卻同時帶有清晨清新的香氣,血橙、水晶梨、漿果等酸甜水果香氣帶出活力的氛圍,睡蓮則讓這熱鬧的氣氛中又不失去清晨獨有的清新感受;中味的小蒼蘭、牡丹、玫瑰(水)帶出欣欣向榮、百花齊放的風景,薔薇葉在此做到平衡這滿滿花香可能造成的、過度的濃郁香氣;後味的麝香、白雪松等木質香調給予了這款香水一個穩重的收尾,即便百花齊放之下,百花是大地的恩賜,木質的香氣將飄揚在空中輕盈的香氣回歸大地本質,讓這款香水不會過度的輕挑、喧鬧。若是喜愛日出大過於日落、活力滿分的晨型人匯市分的適合這一款香水。

 

  • Burberry My Burberry Black 濃香精(30ml)

1644228083588062571b507.jpg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 茉莉

中: 蜜桃、玫瑰

後: 琥珀、廣藿香

這一瓶香精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本人並不是十分的喜愛玫瑰香味,只有特定的幾家玫瑰香調比較合我意,這一款之前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取得試香,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的要把它帶回家,雖然中文的名稱中有"濃"這個字,但實際上濃郁的程度還沒有樓上星夜水晶來得明顯,不過持久度來說卻是這一批中最持久的一瓶。這一款是全精油製成的香精,在香味的純粹度上來說,這一瓶每一個香味都更接近原生的狀態,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瓶濃縮了自然原始的香味的香水。這一款濃香精的前味就是茉莉,跟一般柑橘調、水果調當前味到香精很不同,中味的玫瑰不只是單純的玫瑰,它還多了蜜桃的加持,變得酸甜好入口,連不那麼喜歡玫瑰香調的我都可以接受,再加上茉莉,兩種偏濃郁的花香調卻異常的輕盈、多汁,一點都不厚重、也不粉味;後味是我一項偏愛的琥珀跟廣藿香,特有的北國溫暖(琥珀主產於俄羅斯)以及東方的神祕。這是一瓶十分適合輕熟女使用的香調,同一系列裡還有正常的香精版和淡香水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Burberry的櫃上聞聞看。我手邊購入的是30ml,不想要香味太過明顯時就壓一下在膝蓋處,隨著走路時香味會慢慢地散發在身旁;但更多的時候我都是壓半下噴在後頸,讓擺動的頭髮幫忙散發出香味。早上噴灑後,到晚上洗澡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基本上完全不用補噴,用起來也很省,不過我還是怕它會有停產的一天,正在存錢準備購入在大一個size的回家放著,要知道找到命定香味可真是十分不容易的事啊!

 

 

 

 

 

相關心得:

[分享] 香水短心得: Giorgio Armani海藍寄情水女性淡香水/ L'Occitane歐舒丹金合歡&槐花淡香水/ Chanel摩登Coco淡香精/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Dior J'adore淡香水/ Burberry My Burberry女性淡香水

[分享] 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隨身版

[試用] St.Claire CC霜/ 三宅一生氣息中性香水

[分享] 雅頓 綠茶薰衣草限量淡香水/ 凡賽斯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Dior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試用] 水果伊甸園之白草莓/ 彩色奇蹟女性淡香精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