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一個冬天過去了,基於本人懶惰的天性... 顆顆... 防曬這東西差不多做一休一、有一搭沒一搭地在注意,再加上本人天生高額頭,通常額頭都會曬得比其他地方來得黑許多,自然就出現了膚色不均之類的問題囉!

之前一直愛用的美白霜用久了也出現疲乏,正好可以用用看本次試用的會不會敏感、有沒有效!

收到的是軟管裝,個人偏愛軟管勝過於瓶裝,主要還是軟管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瓶口有封口,讓人很放心。

002.jpg

擠出來有淡淡的花香,香味很淡而且一下子就散光光了,介意香味的可以放心使用;雖是叫做水凝霜,實際上更接近水凝乳般的質地,稍稍地推開就化成水感的凝露狀,三兩下就輕鬆吸收進肌膚裡,吸收後的肌膚表面爽舒適。

003.jpg

(使用前的素顏,斑點是遺傳的雀斑)

004.jpg

使用後膚色有慢慢地變得比較均勻,斑點什麼的個人感覺還好,但很少有美白產品在美白的同時也很補水保濕,我在使用這一款的時候,容易敏感的兩頰、眼周肌膚都不會有刺激的現象,同時即便臉上有一點小脫皮之類的,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但不敏感還連脫皮乾燥的地方一起補水保濕了起來;因為它吸收得很快,對於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當作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來使用還是有點不足,在這款之後我還是會在上一層薄薄的美容油當作封底。要真正地看出美白功效,要長期的使用下去才會有明顯的差異吧!但是它的溫和不刺激讓我暫時列入考慮清單中,推薦!

 

 

 

 

相關心得:

[試用] Dr. Wu VC微導美白 精華液/淡斑精華/眼部精華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試用]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