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侄子是這品牌的愛好者(他有一身敏感的肌膚),日前幫住在國外的他補貨(他住的地方品牌賣得比台灣貴好多)時,經櫃姐說明這款手部修護霜是防潑水功能,相當吸引人,跟隔壁指甲修護霜有做組合在賣, 就一起買了。

002.jpg

基本上這就是一大塊精油膏,跟一般做成乳霜或乳液裝的護手霜很不同,這個狀態的護手霜在搭飛機時十分的方便,不太會受到只能帶10ml的航空規定影響,飛機上總十分的乾燥,這樣的護手霜除了擦手之外,哪裡乾就擦哪裡,分裝也容易,多方便啊!

它的香味基本上就是尤加利為主,尤加利對於鼻塞也有很好的舒緩效果,所以我滿喜歡這香味的;使用的時候用手指在膏體上,利用指溫融化膏體後沾取,對於手容易冰冷的女孩兒在冬天可能有點麻煩(我自己是沒有這問題),櫃姐說也可以用挖的,不過用挖的量可能就不那麼好控制了。

CIMG2192.JPG

(使用後的膏體) 

我的手十分容易乾燥、脫皮、敏感、癢,雖不致乾裂,偶發性的濕疹、尋麻疹也算是常見,對幾乎所有的清潔用品(除了天然有機款)、家事手套(對手套內的粉?會過敏)、大部分的洗衣清潔等都有悲慘的過敏經驗,導致我家東西絕對都天然、有機、環保(而且不便宜)。

CIMG2198.JPG

(使用後的手背肌膚)

購入這款護手霜時天氣還是滿熱的,這款的滋潤度剛好不會感覺太油膩,就剛剛好的一層薄薄的膜包覆在肌膚上,草本的香味,使用後不管是打字還是摸其他東西都不會弄得到處都油膩膩的,歐舒丹家的使用完都要稍微地等一下,而且歐舒丹的使用完完全不能摸杯盤食物之類的,不然到處都留下歐舒丹招牌香味久久不散 XD 特地問過櫃姐,櫃姐說這款用完摸杯盤或食物都不太會有護手霜轉移的問題,就算吃下肚也沒關係 

CIMG2200.JPG

(防潑水示意)

上面提到的防潑水部分,歐舒丹加的護手霜在使用後,若是再碰水很容易會被水沖走、或是在擦手的時候轉移到毛巾上,這一款的護手霜碰到水後會變成上圖的小水珠,稍稍地甩一下就有個五、六分乾,再用毛巾稍稍按壓一下就可以了,之後也還有七成左右的護手霜堅守崗位,十分適合需要常常碰水、做家事等人來使用。

它的滋潤度和修護沒有歐舒丹來得好,就日常使用的基本防護來說就很夠用,歐舒丹護手霜基本上擦了至少有一個多小時不能做事(當公主、女王、貴婦就沒這煩惱),這款沒有這問題;日常還是用歐舒丹順便休息一下做個伸展後再回去工作,但是回家後要幫媽媽做家事就擦這款護手霜,睡前再回去使用歐舒丹但%數較高的護手霜當手的晚安面膜用。

這一大罐其實用起來消耗很慢,搭配優惠活動時購入比消耗量大又貴的歐舒丹比起來划算多了,有同樣需求的朋友們,可以當作參考,推薦~

 


003.jpg

這一款指甲修護霜跟著隔壁大個子朋友一起購入的,也是一款攜帶方便走精油膏路線的手部保養產品。這款嚴格說來算是指緣油,通常指緣油都走液狀,在使用時、或使用後都不是那麼方便,這款膏狀的指緣油使用起來相對方便、油膩度也比較低一點,適合隨時隨地補擦路線。

香味是檸檬、檸檬草以及蜂蜜的混合香味,但是檸檬草的香味並不濃厚,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檸檬草的香味,這個指甲修護霜的的檸檬草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喜歡檸檬草香味的人可以去櫃上聞聞看再做決定。跟手部修護霜一樣,都是利用指溫融化膏體後沾取使用,但是這款不像它的大個子朋友有防潑水的功能,我一般若有頻繁碰水的需要時就單擦手部修護霜,平常就先單擦它待吸收後,再使用護手霜做保養,好在這款的吸收速度也很快,稍稍按摩一下就差不多了。

FotorCreated.jpg

(使用前的指緣,請忽略已經開始斑駁的指彩)

因為我本人手很乾燥又還有其他麻煩的問題(一整個不知道我的手在嬌弱個啥勁,但又沒有不用做事的公主命),指緣常常會乾燥、皮翹起來、有時候還會長倒刺(又會手癢把它拔掉然後把自己痛個半死),以前液狀的指緣油都不方便隨身攜帶(我有在化妝包中發生慘劇的經驗),這一款丟包包裡隨便怎麼翻動都不用擔心會有災情產生。

FotorCreated2.jpg

(使用後的指緣)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去修剪指緣的硬皮,那邊弄不好會到至更慘的問題產生(以前有腫過),心血來潮時會去找專業的處理,平常就靠勤保養來補足,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注意到這個細節。使用這款指甲修護霜後,只要稍稍的按摩一下,乾燥的部分就改善很多,用量也不多,因此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也滿適合男生來使用,一樣草本的香味也不會跟手部修護霜的香味打架,男女老少都可以接受的香味,出遊時帶這大小兩罐誰都可以用很方便(我姪子肌膚敏感的程度跟我有得拼,但他又莫名很喜歡跟我們一起出遊)。

同樣的,它的滋潤度跟修護度都沒有液狀的來得好,但它的攜帶的方便性、不油膩、跟大眾化香味讓他的接受度較高,再加上用量省,滿推薦這款跟其他專業性質較高的指緣油一起搭配使用。不過我目前只有這罐指緣油,歐舒丹護手霜本身的滋潤度,不需要另外購入指緣油也足以滋潤指緣部分,所以這一罐我都是跟手部修護霜一起搭配使用。推薦喔~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