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這一款是我目前用過高凡曬系數卻比大多數的乳霜還清爽舒適的水凝露了~ 包裝上清楚的寫著SPF50PA四個+之外,還有UVBXL UVA & 污染的防護,感覺現在的防曬都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在江湖上混下去啊!

003.jpg

包裝是軟管裝,蓋子則是掀蓋式,單手就可以方便操作,也不用擔心一失手就不知道把蓋子甩飛(我常幹這種事)

004.jpg

擠出來是偏淡黃色的乳液狀,有著蘭蔻家保養品的標準香味,淡淡的滿好聞的說,用手指稍微抹開到手背有明顯的水潤感,觸感很滑順、好推勻,香味在完全抹開後就散去。

005.jpg

上圖手背右側有擦UV水凝露,紅線左半邊是什麼都沒擦的素手背,右邊的肌膚多了水潤光澤感,同時膚色有略為提亮的效果,實際觸摸雖然有光澤感但表面十分的乾爽、柔滑、不粘。

006.jpg

(上圖左邊是素顏,右邊有薄擦一層UV水凝露)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這款水凝露有著明顯的膚色提亮的效果,非常的自然、可以說是很心機的讓膚色變得透亮,若是臉部沒有明顯瑕疵,基本上撲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再來就是它的透氣度,通常高防曬係數也代表著悶感增加,這一款使用在臉部敏感的兩頰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有悶癢的感覺,雖然試用期間天氣算是滿涼爽的,不過我使用它去做運動測試,在大爆汗的情況下,兩頰一點都不會有任何不適感,這一點敏感肌膚的人可以放心。

 

其他方面像是保濕、不油膩、清爽都表現得十分的好,跟我手邊幾家底妝(開架跟專櫃都有)都不會打架,加上推勻後沒幾秒鐘肌膚表面就十分乾爽,底妝使用時也不用擔心下面打底的防曬會受影響;一天下來,卸妝後的肌膚就跟早上起床打底完的肌膚保水度不相上下,幾天使用下來,兩頰因為換季而出現的泛紅也不見惡化跡象,只要不是太過明顯的過敏狀況,使用此款應該都不會有加重的問題,若是真的過敏很嚴重的話還是要乖乖去找皮膚科醫師報到唷~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帶有怡人香氣、肌膚帶有自然光澤及提亮效果、保濕、使用後肌膚表面乾爽舒適、即便運動後大爆汗也不會出現白色汗水或造成肌膚任何不適感,雖然我很喜歡這一款UV水凝露,除了它的價格並不親民外。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試用]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試用]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試用]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PA+++

[分享] Dr. Wu達爾膚 淨透美白防曬乳SPF35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