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太熟悉的品牌,先看看我從官網上截下來的介紹吧!

screenshot 2017-03-06 下午8.40.02.jpg

screenshot 2017-03-06 下午8.40.49.jpg

官網:Mirokal米羅蔻

rosa2007.JPG

(大馬士革玫瑰長這樣)


002.jpg

003.jpg

本尊是一條頗具份量的啞光質感軟管洗面乳,還附有詳細說明,十分的精緻有專櫃感。

004.jpg

005.jpg

管身背面有四種語言的使用量說明和示意圖,右圖那一顆好像比它的圖畫得還要大,其實沒大太多,只是我的手小再加上近拍的結果。洗面乳本身是很濃厚的質地,擠出時要稍微施力,因此用量也不用多。

006.jpg

我沒有使用任何其他起泡工具,直接用手加水就可以搓出這麼多泡泡,泡泡算是比較鬆軟型,也比較不持久,不過還是足以避免手指直接搓揉到肌膚。使用期間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香味不濃、算清淡,不過滿持久的,一直可以聞到香味。

007.jpg

泡泡接觸到肌膚後消散得滿快的,沖洗時也算是好沖乾淨型到洗面乳,對於我的肌膚來說洗完有點乾但不致緊繃的程度,清潔力算是小強力的,比較不適合免感激或是乾性肌膚天天用,對於我們的肌膚來說會太過度清潔了點,我個人是一星期用兩到三次,其他時候是使用敏感肌膚適用的洗面乳,這款洗面乳個人覺等比起當一般洗面乳來用,更適合敏感肌人當作溫和去角質的方式使用,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老化角質隨著水一起被沖洗乾淨,後續保養吸收更有力。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對於敏感肌人適用的溫和去角質洗面乳,但是因為他的去角質力和清潔力的關係,這一款洗面乳不建議天天使用,也因為它的清潔力的關係,這一款我洗完沒有保濕感,同時肌膚也感覺偏乾,化妝水要在手邊準備好。大家參考一下吧!

 

 

相關心得: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