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始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每次在運動後即使立刻洗澡換衣,但因為肌膚敏感的關係,總是會有發癢的情況產生,市面上常見的嬰兒用爽身粉粉質偏粗,又偏香,個人很不愛,於是購入了以下這兩款,目前用來感覺還不錯。

t001.jpg

TS6私密舒粉主要是我在生理期第四天左右就會開始恢復運動的習慣,大量出汗後大腿根部及私密處即便清潔後依舊會出現摩擦搔癢感,因此購入此款試用看看。

 

t002.jpg

t003.jpg

隨品送一個分裝盒,100g的容量很耐用。

t004.jpg

粉質很細、肌膚摩擦時不會有粗粉感,帶有淡淡的香氣。

t005.jpg

粉撲本身滿雞肋的,第一粉撲十分的小,連我小手人都只能用一根手指使用這粉撲;第二這塊粉撲的毛很粗糙,觸感很差,搭配這罐粉真是糟蹋了。

t006.jpg

大略的撲在手背上看一下它的粉質。由於本來附上的分裝盒跟粉撲都不是很好使用,正好我自己手邊有用完的蜜粉和,就直接分裝進去,粉撲還比較大、比較細緻、用起來比較舒服;使用時我是將粉撲在護墊上、以及大腿根部附近的肌膚上,使用後清爽乾燥感大提升,因為很多時候運動完洗澡後身體仍然是在冒汗的狀態,同時台灣比較潮濕,容易在天氣悶熱時造成私密處更加的不舒服,雖然有噴的款式,不過我個人常常被噴出來的粉霧嗆到,也不適合直接的噴在大腿根部的肌膚上(會痛),還不如這一款在使用上更加的靈活,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同樣的因為運動再加上本人是敏感肌,連自己的汗水都會早成肌膚敏感,跟市面上常見的嬰兒爽身粉又八字不太合,在好奇的機會下購入這塊“資生堂Baby爽身粉餅",不過我在官網上又找不到這一塊的資料,所以... 

b002.jpg

一般爽身粉都是製作成散粉型態,要不就直接結合濕紙巾來使用,不過濕紙巾款一般都帶有酒精,敏感肌的人使用上又不那麼的好用,這一塊爽身粉餅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方便攜帶、無香,上面又強調"Medicated",想來資生堂也是大牌,就順手敗了一塊下來了。

b003.jpg

內外包裝都走一個陽春路線,不過蓋子不是掀蓋而是轉蓋,使用上雖沒那麼方便,不過萬一它碎了也不容易從盒子裡爆飛出來。大小比一般的氣墊粉餅稍稍大一點,但厚度沒人家厚就是了。基本上包裝也是滿清爽好看。

b004.jpg

打開後在粉餅上有一張只要撕除,就會看到一塊粉壓得十分結實、顏色純白的爽身粉餅了,我仔細地靠近聞了一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香味的一塊爽身粉餅。

b005.jpg

隨盒附贈的粉撲滿超值的,除了比較大、好使用、好操作外,粉撲本身足夠厚實、粉撲的毛很柔軟,不過沾取時可不能輕輕地沾,會沾不起來呀!要稍微施力的在粉餅上畫圓"摩擦"才沾起得起來~ XD 

這塊粉撲跟上一個隨和附贈的粉撲差異真大... MIJ果然不一樣。

b006.jpg

(上圖左邊為撲過爽身粉餅的手背肌膚,右邊為素手背)

爽身粉餅本身的本質也是十分的細緻,鋪在手背上的透明度很驚人啊!直接拿來當蜜粉使用也是OK,但對敏感肌的人來說大概只有運動時、或大太陽下才有機會當蜜粉用,這一塊我用起來十分的喜歡,正準備再去多買幾塊放在家裡囤著。由於這兩樣商品是一起購入,早知道這一塊這麼好用又完全不刺激、不敏感,就直接購入兩塊,一塊私密用,一塊身體用了。現在比起來上面TS6就有點多餘了(?) BTW, 我是在網路商城購入,資深堂Baby爽身粉餅我似乎沒有在藥妝店見過它,anyway,如果你是會因為流汗而全身發癢的人可以買一塊放在包包裡,隨時需要隨時拿出來用,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