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69.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雖然一整個造成大過敏,不過依然感謝讓我發現我不適合這面膜的機會:

 

CIMG2574.JPG

外包裝來看,這一家的面膜設計走(暗黑)藝術風?總之滿吸睛的。

由於本人是天生過敏性體質,臉部試用前依照慣例先進行敏感測試,這時候手背肌膚在敷上去一分鐘左右就開始有搔癢、發熱感,由此可知此款算是刺激度較大的面膜;面膜紙本身屬於偏薄款的面膜,內有肉眼可見的金箔散佈其中,由上圖照片中可看到那些亮金金像亮粉的東東就是金箔的蹤跡了。

CIMG2572.JPG

雖然手部測試時已經有敏感反應,我依舊有在臉上測試了幾秒鐘,不過在敷之前加上了美容油打底做隔離,服貼度來說算是常見偏薄型面膜都具有的服貼度;剪裁方面來說,對於我的圓臉額頭的部分、鼻頭的部分都敷不到,面膜整體的形狀並不適合我的臉型;香味來說,是有一點味道,但是並不濃郁、也不噁心。

現在說說關於他的刺激性及過敏反應,我敷上去幾秒鐘內(在用美容油打底的情況下),就立刻感覺到全臉搔癢感,兩頰、眼周、嘴唇周圍可以感受到不正常的發熱感,所以我立即取下面膜並用醫美等級敏感性肌膚適用的洗面乳洗去臉部殘留的精華液,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我全臉即出現肉眼可見的塊狀泛紅以及腫癢,算是滿嚴重的過敏程度,之後立即使用皮膚科醫師所開的口服及外用的藥物,一星期後我的過敏症狀才稍稍舒緩;我個人對於資料上所註明的成分都不過敏,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上面所沒有列到的成分或是這幾種成分相加後所造成如此嚴重的過敏現象。因此,若是跟我一樣屬於敏感肌的人絕對要小心此款面膜的刺激性啊!

 

官網:娘孃面膜

相關心得:

[分享] 各家面膜短記 (2)

[分享] 各家面膜心得短記 (1)

[試用] ettusais艾杜紗 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

[試用] La Gina 玫瑰超導水羽絲絨面膜 (不推)

[試用] Dr's Formula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不推)

[分享] Kose 高絲蔲絲魅寶光映透嬰兒肌保濕面膜

[分享] Dr. Douxi朵璽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