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2.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Curel家的產品不是第一次使用,但是防曬類別的卻是第一次嘗試,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FotorCreated3.jpg

中規中矩的軟管裝,乾淨清爽簡潔的外表,本款防曬是物理性的防曬。

 

FotorCreated4.jpg

管頭的設計我很喜歡,比較不容易發生暴衝的問題之外,使用量也很好控制;擠出來是偏濕潤的乳霜質地,無色素、無香精大大的加分。

 

FotorCreated5.jpg

一般來說,物理性防曬的防曬產品多半有三大問題,一是難推、二是泛白、三是悶感強烈,這一款在手背上測試時,可以看到質地算是相當的濕潤,因為很濕潤所以也很好推開。

 

FotorCreated6.jpg

在還沒有完全推開前看起來是有點泛白感,但是,一但完全推開後手背上就一點泛白感都沒有囉!而且剛剛有說它很濕潤,因此它的保濕度也有足夠,乾燥的手背連紋路都變得不太明顯了;肌膚觸感乾爽舒適,沒有被悶住的感受,原來現在物理性的防曬也可以做到跟化學性防曬一樣的厲害呀!

 

FotorCreated7.jpg

剛剛推勻防曬霜時,臉上有明顯的光澤感,但那不是油,只是單純肌膚吸收到水份所呈現出的光澤感,隨著時間的過去,光澤感也會逐漸降低變得不明顯;這幾天天氣的溫度不是悶熱就是偏涼,幾節的轉換也讓我的肌膚有點小敏感泛紅,使用這一款的防曬出門一天下來,肌膚不會出現不是、也不會有悶癢感,因此它的透氣度來說,尤其是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可以放心地使用;膚況好的時候可以擦上此款防曬霜後直接上點蜜粉就OK了,搭配其他底妝產品時也不會有打架、不合的情形,晚上回家卸妝後,臉部容易敏感的區域也沒有出現任何的不舒服或敏感現象,幾天使用下來,斑點的顏色沒有變深,流汗也不會出現白汗水,都是相當加分的表現。個人十分喜歡這款物理性的防曬,特價時要去多囤幾條準備迎接台灣火辣辣的夏天啦!

 

PS 已經重感冒一個多星期了,氣色不佳請多包涵...

 

 

 

相關心得:

[試用] Lancome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SPF50/ PA++++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試用]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清爽型)

[試用] 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PA++++

[試用] SOFINA蘇菲娜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PA+++

[分享] Dr. Wu達爾膚 淨透美白防曬乳SPF35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