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外包裝是充滿夏日氣息的軟管裝,使用量不需多,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香味或氣味,介意香味者可以放心。

3.jpg

使用剛剛的量就可以徒手搓出這麼多的泡泡,這點很方便,不過如果用起泡網來搓的話,泡泡會比較扎實,手搓的泡泡則比較柔軟,對於泡泡有不同的喜好者可以參考一下。

4.jpg

 

7.jpg

(洗臉前素顏,因為季節變換導致敏感,所以好一陣子沒有真的用含有皂鹼的洗臉產品洗臉了)

5.jpg

剛剛的使用量整好全臉都可以充分地覆蓋到,即使用手搓出來的泡泡也不會消散的很快,針對毛孔部位稍稍按摩一下就可以沖淨了。

6.jpg

(洗臉後臉部肌膚狀況)

本款洗面乳的洗後緊繃的程度對於敏感肌來說很嚇人,十分的緊繃、乾燥,即便立即使用保濕化妝水或保濕噴霧難以抵擋,清潔力之強不是敏感肌能駕馭的了。毛孔洗淨部分是有,但是清潔力也強的情況下,這款洗面乳不會是我第一選擇。

 

不過本款洗面乳沾水起泡容易,不管是用手還是用起泡網都很容易搓出綿密豐富的泡泡,起泡網的泡泡比較扎實,而手搓的泡泡比較柔軟,看個人洗好可以選用不同的方法起泡。用泡泡洗臉也是相當療癒的過程,因為使用泡泡跟肌膚接觸,反而不容易有拉扯肌膚的狀況產生,觸感的部分是滿不錯的體驗。

 

在沖洗時,本款產品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沖洗後也不見殘留,清爽度是很高,不過對於敏感肌來說乾燥度也十分的高就是了,因為乾燥緊繃的程度滿高的關係,由此可知他的清潔力也屬比較強的洗面乳,對於敏感偏乾的肌膚來說,實在是駕馭不了。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起泡容易、好沖洗的洗面乳,對於敏感(偏乾)肌膚來說,他的清潔力過強,對於洗後肌膚有強烈的乾燥緊繃感,即便及時補充水分,也還是很容易發生隔天臉頰出現脫皮的現象,不會致敏、但會造成脫皮,敏感肌膚者要多注意。

 

 

相關心得:

[試用] Mirokal米羅蔻 胺基酸深層潔顏霜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