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    是我的使命

為了在這競爭中勝利

進化    成為了幫兇

 

放輕鬆    只是夢想實現的較快

把多餘的感情全丟掉

    你永遠無法逃離

當你清醒時這一切也在此劃下終止

所以我知道這是

照片裡的完美世界

你可以比以前做更多

說是這麼說    我可能變得更強壯

 

一個新的起點

我的頭正在暈眩

一個完美的開始

一個新的宗教

我找到了你的那顆心

放輕鬆

這只是一個存在於幻想中的完美世界

 

不要發火    你已經盡力

我面現在就只是停留在過去

直到我知道這是

不存在的完美世界

放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