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有好幾支韓系的唇彩和最近很夯的“素顏霜”要介紹,這些韓系彩妝都是親戚在前往韓國出差時帶回來送我的(因為平常他們家長輩的日常用品採購多為我負責),所以價格不清楚,不過我用來感覺不錯的就在這邊介紹一下囉!

1.jpg

這一支A'Pieu Color Lip Pencil我Google了一下,中文的品名好像是蠟筆唇膏的樣子,有分亮面跟霧面,我這支是亮面的。顏色是OR02,外型就跟一般的筆狀唇彩差不多,黑色霧面基底配色有讓質感稍稍提升一點,在網上看到有人稱它為開架版的Nars筆狀唇彩,不過我本人沒有用過nars家任何一支唇彩,無從比較。

 

2.jpg

中間有的那條就是這一次分享的A'Pieu,旁邊兩色陸續會將心得發上來,A'Pieu幾乎算是正橘色了,不過在手臂上看起來偏紅一點,大多數台灣人膚色都可以駕馭,也算是很夏天的顏色。質地就介於左邊的唇釉和右邊的霧面唇彩之間,中規中矩、不算是特別水亮的唇彩,這支沒有香味喔!

 

3.jpg

用L'Oreal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看看好不好卸除。

 

4.jpg

光是濕敷的話顏色還是殘留不少,擦拭一下顏色還有個2~3成在,最後我又用了卸妝油才完全卸乾淨,不過這一支還不是這三色中最難卸的一支,在韓系唇彩中也不算難卸,相對的持久度也算是好的。就是卸妝時要認真一點、細心一點,所使用的卸妝產品的清潔力要強一點。

 

素唇.jpg

最近的素唇,偏蒼白、沒什麼唇紋(因為有保養唇部的習慣)、唇周跟嘴角有暗沉、唇部本身敏感又乾燥。

 

5.jpg

上面有用遮瑕膏遮了一下唇周跟嘴角的暗沈,但沒有遮住原有的唇色,也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直接使用唇彩本身上塗抹,沒有使用唇刷輔助。可以看到不遮住原本唇色下,唇彩顏色會顯得更偏橘紅一點,唇彩本身在使用描繪唇形時,需要多一點技巧才不會塗出來(因為它的頭太圓了),唇彩本身的滑順度還可以,算是普通表現,顯色度算相當不錯,上面只是順著嘴唇塗抹一層而已,剛上的時候光澤感算是滿漂亮的,不是由光感,不過一兩小時後就會漸漸退去,對我來說有點乾,喝水、吃東西都會掉色,而且會有一點斑駁的現象出現,我的建議是吃喝東西之前,先抿掉一些唇彩,可以避免斑駁的太明顯,之後要記得補妝;另外,補唇彩時最好把原來的唇彩稍稍的擦去再補新的會比較漂亮,主要是因為我剛剛說的,使用一段時間後嘴唇會感覺乾燥,我個人是使用凍狀或油壯護唇產品厚敷一下擦掉,再補新唇彩上去,既解決了乾燥問題又讓新補的唇彩更漂亮。之前有提到它的持久度,雖然會有斑駁的問題產生,不過真的不補就直接用面紙擦掉的話,嘴唇上也還是有著淡粉橘色的顏色在,不會恢復到原本自己的唇色,我個人臉部彩妝重點在唇部,所以不補不行;最後就是卸妝時務必有耐心還以細心,目前看來只要有確切地卸除乾淨的話,是沒有色素沈澱的問題。解完唇彩後,記得厚厚的敷一層護唇產品上去喔!這樣隔天才有柔軟的雙唇以及漂亮的唇彩~ 這一支在台價格十分的親民,依我個人的需求來看是不會回購,BUT... 基本來說還是一支很適合預算不多、有意嘗試新唇彩顏色的你,大家參考看看囉!

 

 

 

相關心得(筆狀唇彩):

[分享]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粉霧光&絲緞光

[分享] Revlo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