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上一篇一樣是親戚去韓國出差時帶回來的其中一項,至於是不是新品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根據什麼標準在挑美妝品給我(?),反正拿到手試用喜歡的就留下來,不喜歡的就看親朋好友有沒有喜歡的就給,如果是抽中的試用品我會在文章標題標注[試用],如果只是親戚朋友送來的、贈品、或者是我自己買的就是[分享],大家可以絕對放心,這邊沒有任何的"葉配文",這個部落格也沒有這麼的有名氣;至於試用多半是由各個試用平台、品牌官網/FB/活動之類的抽來的試用品,絕對都是真心誠實寫的心得,大家放心的服用。

1.jpg

這一支應該算唇釉,查到的品名上是寫唇彩,看外盒設計有點美式Pop的感覺,應該也是走比較活潑的路線。

 

2.jpg

裡面的設計其實還滿有趣的,設計成像口紅的形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口紅說,結果轉開是像唇釉或唇蜜般的東東。不知道蓋子的顏色是否跟著唇彩的顏色有不同變化,如果是這樣的話,在忙碌的早晨可以快速的找到需要的唇彩滿方便的。很多專櫃的唇彩外表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不只是翻到底部看色號麻煩,像早晨的我腦袋都還沒正常運作,常常連色號都會看錯 @@ ,真心覺得專櫃的唇彩是給早上不忙的人使用。

這款的刷頭就是一般毛茸茸的唇刷,跟常見的唇蜜之類的用的是同種,帶著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3.jpg

顏色看來比其他兩款唇彩更加地接近橘色,算是黃色偏多的橘色,對於大部分台灣人的膚色都很適用;質地如我猜測的一樣,偏向唇釉質地感的唇彩,但還不到唇蜜的狀態,葡萄柚的香味還滿持久的說。

 

4.jpg

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看看它的易卸除度。

 

5.jpg

可以看到這支有著韓系唇彩的主要特色:持久。單純濕敷會還有不少殘留在肌膚上,需要稍微用化妝棉擦拭一下才能卸除乾淨,不過這支是一起測試三之中最好卸的一款了。

 

素唇.jpg

6.jpg

上圖第一張是我的素唇,蒼白、偏乾、敏感、唇紋淡、唇周有暗沈的問題。下面一張是使用本款唇彩的使用照,上下唇要擦的顯色又漂亮的話需要沾取兩次才足夠,薄擦一層既不顯色,也有不均的現象,但使用量稍微多一點就可以解決顯色問題、不均的現象、妝效也會比較好看;葡萄柚的香味會持續一段時間才逐漸散去,但這香味不會造成敏感,個人覺得這香味也不會太過化學人工,不會聞到頭暈噁心,吃到其實沒什麼葡萄柚味道,介意的人還是先去架上摸摸再下手較好;對於保溼的部分,這支唇彩比其他兩款都來得保濕許多,但也沒有到真的就十分保濕,兩、三個小時後,光澤會逐漸退去,水分也會逐漸蒸發掉,所以慢慢的會覺得有點乾,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持妝度來看算是還不錯的,不吃不喝維持兩到三個小時看起來都還是狀況不錯的樣子,若是吃喝東西,建議先抿掉一些唇彩,不然會因為吃喝東西的關係導致唇彩視覺上有點不均勻感,不過也不用擔心唇彩會因此全部跑光光,之前卸妝測試中可以看到,不擦拭它的話唇彩都是堅守崗位不亂跑的,就算抿掉也只是抿掉一些光澤感,嘴唇本身還是帶有橘色的顏色感在上面,不會素唇的,之後只要再去補個唇彩就可以囉!因為這款保溼度相對的好一點,補妝時也不用太擔心死皮會貶得更明顯之類的,我個人的情況來看,即便在原本殘留的唇彩上再補新唇彩,唇妝表現依舊是還不錯的,不會斑駁、不均或者是其他的狀況產生;但是,回家卸妝時要認真仔細地卸除乾淨,這款唇彩有著隨補妝的次數的增加,唇部上殘留的色彩越發明顯的狀況,為了避免色素沈澱的問題,如果手邊有寫妝力較強的眼唇卸妝液就用它,沒有的話就先用眼唇卸一次,全臉卸妝時再順便帶到卸一次,會比較乾淨,記得洗完臉後要厚厚的敷上一層護唇膏給予雙唇營養跟保護唷!推薦~

 

 

 

相關心得(唇蜜、唇釉、液狀唇彩):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 (補上當腮紅的妝效照)

[試用] 安麗Artistry LED鏡光唇蜜

[試用] MAYBELLINE 極綻色奢漾唇萃

[分享] ZA水潤Q唇蜜/膠原亮澤唇蜜&潤色護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