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的是上次親戚送的三支唇彩中的第三支,本來有想過打在同一篇,不過我這個人一寫心得就會寫得過於認真,每一款彩妝保養品都一定是反使用了好幾次才寫心得,都寫在同一篇可能會很常、讓大家看得很煩。這一品牌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有沒有賣這支就不清楚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搜一下。

1.jpg

包裝設計就普通開架特色,紙板倒是方便回收,最怕塑膠款,既不能回收、拆的時候又很容易割傷手指(還是說只有我會被塑膠和割傷?不會吧?)

 

2.jpg

主打咬唇,所以直接附一個海綿頭給你,不過這海綿頭不能拆,久了應該會髒髒der... 大概是筆身的圖案關係,讓我有一種玩具感。

 

3.jpg

上圖最右邊的就是本日主角,滑順顯色的霧面唇彩,顏色更偏向珊瑚粉,不能算是橘色系,不過也是一個不太挑膚色的顏色。

 

4.jpg

卸妝水濕敷一下看看~

 

5.jpg

濕敷後雖然看起來是這排中顏色調的最多的一支,但其他兩色只要再用卸妝棉擦拭一下就可以卸掉,這一款可是怎麼搓都還是有個印子在那邊的等級,換成卸妝油依舊很難完全的卸乾淨。

 

素唇.jpg

素唇:敏感偏乾的唇、有保養的習慣所以唇紋不深、比較沒有死皮。

 

6.jpg

(上圖的嘴唇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唇周有用遮瑕產品遮瑕了一下)第一張是走咬唇的路線,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實際上這款唇彩滿乾的,換句話說上在嘴唇上後再用海綿頭、棉花棒、或者是手指相要暈開、拍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在手臂試色的得時候感覺還滿滑順的,在嘴唇上想要順利的暈染開(在不用護唇膏打底的情況下),除了沒辦法一次就暈染好(暈染、追加唇彩、暈染、再追加唇彩、要來回好幾趟)、暈染時不時會有明顯拉扯嘴唇的現象,個人覺得不是很OK,到了最後我都覺得嘴唇上的自然紅暈感其實是我在嘗試做出漂亮咬唇妝拉扯嘴唇的結果,而不是真的暈染出漂亮的咬唇妝的妝效,證據就是下面那張圖嘴唇和肌膚邊界的紅暈。

(下圖就是直接在咬唇妝效下擦滿唇彩的妝效)第二張就比第一款咬唇妝省事很多,直接塗就好。顏色是不挑膚色又俏麗的珊瑚紅,顯膚白、顯氣色,因為霧面妝效關係,又多了點夢幻感,如果不是這麼乾的話,其實這色滿美的。剛剛提到質地偏乾,在我乾唇人來說簡直是超級乾了,但因為要測試持久度,一整天都忍著不在上面另外疊擦護唇凍,時間久了唇紋會因為乾燥越來越明顯(唇紋不深的人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唇紋),也因為乾燥的關係會一直想舔唇,笑的時候有嘴唇快裂了的感覺,建議乾唇人一定要加強保濕打底的工作;在不用護唇膏打底的情況下,持久度算是這三支中最好的一款,好到卸完妝(兩次眼唇卸妝液濕敷+輕擦,再加上卸妝油一次)隔天依舊隱約可見唇彩的幽影,我媽還以為我前一晚偷吃什麼超級大補品,隔天起床就唇紅齒白氣色好(XDDD),但是,這支如果有用護唇膏打底的話,容易卸除的程度就跟前兩隻差不多;用護唇膏打底時,這一支會有比較難擦均勻的跡象,所以護唇膏記得要先抿掉一些以及不要使用油質太高的護唇膏,若是喜歡水亮、水潤感妝效但又希望唇彩持久度比較好的話(通常水潤的唇膏就有不持久的狀況在),可以先使用這支然後再疊擦透明唇蜜或油質較高的護唇產品,即便最外層水潤部分掉了,顏色依舊還在,補妝也方便容易。基本上以持久度來說,這款相當的優秀,開架的價格就可以購入(尤其是在不方邊一直補妝的場合以及使用率不高的前提下);但是因為持久度好,卸除的難度也大增,卸妝時要多費心;這一支屬於滿乾的唇彩,真的很怕乾的人還是繞道而行吧!

 

 

 

 

相關心得(筆狀唇彩):

[分享] A'Pieu Color Lip Pencil 蠟筆唇膏

[分享] Revlon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粉霧光&絲緞光

[分享] Revlon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