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CureCare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是一個年輕的品牌,雖然年輕不過東西還是滿不錯用的,相當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來使用喔!簡潔專業的包裝,雖然是塑膠罐,但是份量頗厚實,再加上白色和透明為主,有專櫃的感覺。

 

003.jpg

除了外面的蓋子外,裡面還有小蓋子,內蓋打開後才是本體,雖然多一層蓋子更安心,不過我仍希望它能附上一個小挖杓會更好,畢竟敏感性肌膚是經不起太多的刺激不是嗎?最後我還是挖出一個沒有上工的小挖杓出來服役。

 

005.jpg

凝膠本體稍微有一點硬度,半透明看起來很清涼,同時也是沒有任何香味或者是奇怪原料味喔!香精敏感著可以安心服用。

 

006.jpg

質地來說雖然用挖杓下去挖的時候感覺像是偏硬的凝膠,不過實際上在手背上的觸感依舊是估溜估溜的,稍稍抹開後就呈現出一個很水的質地,凝膠轉化成水的感覺,三兩下就吸收乾淨,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也十分的乾爽不粘膩。

 

008.jpg

最近的大太陽讓我的敏感肌膚一整個泛紅,又因為有光敏問題,起了不少小紅疹,幸好沒有炎症現象出現。

我通常都是在早上洗過臉後馬上使用,先全臉薄擦一層,再於兩頰區域多擦一層上去,待吸收後上妝。這款凝膠只要完全地吸收完,上妝是不會出現起屑或打架的問題,妝感也比較服貼。有的時候從外面回家卸妝後,我也會在全臉薄敷一層,可以立即的舒緩易敏感區域的肌膚。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也還是有的,除了沒有附上小挖杓之外,個人覺得它的持久度並不是那麼的理想,對於我的肌膚來說,單以保養品使用(不做妝前打底討論),約莫3~4小時候我的肌膚就會因為缺水而冒油,晚上使用的話,我會在這之後再加上美容油加強,對於敏感偏乾肌的人來說這款的保濕度是不夠的。也因為這樣,效果維持度也比較有限一點。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款凝膠啦!畢竟把本來4~5道保養工序省略到2道(凝膠+美容油),在這炎炎夏日來說,不用煩惱保養品粘膩的問題還是很開心的!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修護晚安凍膜

[試用] 百媞PrettyChoice 蘆薈天使光保濕凝膜

[試用] Biocrown百匡 基因水潤保濕凍膜

[試用] VICHY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不推)

[分享] 寶藝Bonanza水感新肌黑凍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