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一組跟上一篇蘭吉兒的素顏霜是一起入手的,主要是有人在我逛網店時從旁經過看到,然後很想要裡面的"Key Ring"(?),為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理由就入手了,還好Peripera在韓國彩妝品牌中算是平價中的平價,雖然實際價格也記不得了,總之是一個十分容易入手的一組,這一組裡面每一款都有分開賣,但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人來說,還是一次購入三種的組合裝還是最方便的吧...。包裝來說十分的青春可愛,一眼就看出Peripera主打青春少女的荷包。某人想要的"Key Ring"也靜靜的躺在盒子中。

 

002.jpg

三種分別是"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啞光的外殼感覺有種夢幻感。

 

003.jpg

每管都有封口,沒有因為便宜就馬虎。第二張和第三張照片(左至右分別是: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魔幻水潤素顏霜-粉)中,其實中間的"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肉眼看並不是藍色的,而是正常的白色,照片上看起來有點發藍,不知道跟螢光劑之類的有沒有關係,最水潤的是粉色的魔幻水潤素顏霜,質地最厚重的是最左邊的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

 

004 p.jpg

先從質地最水潤的粉色開始,因為最水潤所以基本上沒有遮瑕力,只有些微的全臉提亮以及微微潤色的功能,但對於我夏天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來說,只會讓泛紅更明顯,這管比較適合在生理期期間用 XD 雖然有香味,對我來說不會至敏,算是三管中最自然清透的一款,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 另外要注意防曬的問題,這一組是沒有任何防曬係數的,個人是覺得防曬打底後再用它會悶癢,但是在之後使用防曬又有推不勻的問題,最好是搭配噴霧款的防曬會好一點,再不然就是晚上在家用就好,別出門。不管有沒有防曬係數,每天都最好還是卸一下妝,例行清潔,有做有保佑。

 

005 b.jpg

第二張用的是"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這一款,這一款的顯白度最高,也比較難推開,基本上算是稍有遮瑕力,主要是提亮跟顯白為主,就算我這白斬雞也覺得太白了一點;另外,這一條單擦有一點悶感,可能比較適合乾冷的冬天或超級乾肌。

 

006 y.jpg

最後一張是使用"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這一條遮瑕力比前兩條都來得強一些,黃色的素顏霜在我的臉上不知為啥會顯暗沉,整張臉灰灰髒髒的,不過,這一條的質地比上一條好推很多,有淡淡的香蕉味,也比上一條不悶一點,透氣度來說還可以,別晃到真正的艷陽下,在家、晚上用用是OK的。

 

總評比:

水潤度:粉 > 黃 > 藍

遮瑕度:黃 > 藍 > 粉

透氣度:粉 > 黃 > 藍

提亮度:藍 > 黃 = 粉 (藍管的顏色太瑩白,粉色對我來說顯泛紅,黃色對我來說又顯暗沉)

易推勻度:粉 > 黃 > 藍

 

感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個人是覺得素顏霜這種東西完全的不適合我呀!

 

相關心得:

[分享] L'Egere蘭吉兒 光透白雪姬無瑕霜

[分享] Peripera 魅惑炫色唇彩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