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原來還是一家擁有100多年歷史的資深品牌,雖然在購買的通路商有點不那麼方便,不過產品真的十分的適合敏感肌的人來用。包裝來說看起來就有專業感,瓶身屬於有曲線的,對於小手的人來說一隻手也可以輕鬆地拿住。

瓶口可以單手開關,乳液出口也夠大不會卡卡,但是因為乳液的質地關係,要小心不要太大力的壓下去,不然可是會爆衝一堆出來唷~

003.jpg

 

質地方面,這款活膚露偏水,在手背上稍稍推開即可感受到滿滿水分跟微微的清涼感,但它裡面可沒有薄荷喔!清涼感是來自於水分接觸肌膚的感受。因為質地的關係,延展性很高、要推勻也十分容易;因為延展性高,所以用量上也不大;因為好推勻,所以不管是在臉部肌膚、還是身體其他各處,都可以搭配按摩手法以幫助吸收。

004.jpg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天身過敏性肌膚(也算是敏感肌的一種,不過是比較難搞的版本),最近因為強烈的紫外線(我有輕微的光敏問題)與汗水刺激所導致的小紅疹(發癢但沒有腫)跟泛紅;平常不敏感時,肌膚偏乾;斑點時遺傳性雀斑。

005.jpg

 

使用以後,對於有敏感現象的區域舒緩很多,我在有敏感現象期間都只有使用純保濕精華液和這款活膚露而已。小疹子變得比較不明顯,泛紅也大幅改善了很多,至於身體其他容易乾燥的地方也改善不少。因為不粘膩,所以擦上肌膚吸收後,表面乾爽舒適,很適合台灣夏天來使用。在使用本產品一陣子後,對於肌膚的修護與保護會慢慢地顯現出來,由此可知裡面的成分很溫和,脆弱的敏感肌膚們不需要擔心。長期使用下來,它對於肌膚的保護有加乘的效果,一天會比一天進步一點,認真用下去,維持的效果就會越來越好。另外大加分的一點是,這一款活膚露完全沒有香味,也沒有奇怪的原料味,我個人十分的喜歡。現在只要肌膚有敏感現象,就趕緊拿出來用,連皮膚科醫生開的藥(多半含有類固醇)都不用擦,敏感現象就自己又慢慢的消去,大讚!

006.jpg

 

Physiogel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的基本資料:

商品規格:200ml

正品定價:$820

銷售通路:醫院、診所、藥局、連鎖藥局

國際條碼:4893776004633

 

 

相關心得:

[試用] La Roche-Posy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試用] Avon雅芳 新活海洋元素乳霜(第六代)

[分享] Gariner卡尼爾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