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一直以來都有聽說他們家的產品主打控油,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接觸,主要是一般主打控油的商品對我來說還是會有點乾,不過這次試用發現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有機會還想再嘗試看看同系列其他商品。這次是攜帶款,粉色外殼很討女孩兒的歡心,一般外出使用的蜜粉多半是做成蜜粉餅,散粉狀態的還是比較少見一點,就以妝效來說,散粉的妝感還是遠比餅狀的妝效好看很多啊!

 

003.jpg

又是一個令感到驚喜的點,他的粉撲不會因為是攜帶款就做得比較薄,這塊粉撲算是厚實、柔軟、又長毛款,在臉上的觸感十分的舒服,也因為粉撲面夠大,更容易操作、沾取,均勻度也大大提升。

 

004.jpg

粉質上來說,相當的綿細,本以為會乾乾的,畢竟是控油款的蜜粉,實際上粉體觸感帶點濕度,還滿特別的。而且孔也夠大,不管是到在蓋子上用自己的刷子沾取,還是用手壓著粉撲已到扣得的方式,都可以很容易的把粉倒出來。

 

005.jpg

雖然顏色乍看之下滿白的,但以我沒上粉底的手背試色來看,其實不會過於泛白,肌膚紋理中也不會卡粉。

 

006.jpg

(上圖左是粉底上完,用此款蜜粉定妝;右圖是約9小時、一天沒補妝、太陽下動出力後的妝感,臉部只有隔離霜、粉底和蜜粉,唇部只有擦潤色防曬護唇膏)

 

雖然我是一個不太會大爆油的肌膚,不過夏天悶熱的天氣外加高係數防曬底妝加持下,我還是會在T字冒油的,另外一個在夏天一定會用蜜粉定妝的原因,就是我是一個十分會出汗的人;使用這款蜜粉後,一天不補妝(只吸汗)底妝也不太會花的很嚇人,一天內如果每2-3小時補妝一次(只補蜜粉),一整天的妝容都會看起來像剛畫的,蜜粉在重複疊擦的情況下,兩頰和眼下也不會因為乾燥而出現乾紋,T字部位不會有結塊、不均的現象出現;卸妝後,肌膚也不會乾燥的有脫皮的現象。

 

對於延緩出油的部分,T字部位在出油後,不會油亮亮的,看起來會比較像是糖瓷光;另外,對於抗汗也有相當不錯的效果,在隨便動一動就大流汗的台灣夏天來說,真是相當不錯的福音,我特意在運動時使用(僅用無色防曬加蜜粉),發現運動時臉部不容易因為汗水的刺激,而造成兩頰的不舒服感。現在我想再帶一盒回家放家裡用~ 推薦喔~!

 

 

 

相關心得:

[分享] Integrate 零毛孔光透蜜粉餅

[分享] 肌研 玻尿酸保濕BB粉凝乳 & Maybelline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