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26.jpg

包裝就很普通,帶點玩具感,每一代又都長得差不多,實在不太容易分辨。

CIMG3224.jpg

刷頭其實是扁扁的形狀,上圖是扁扁的狀態。

CIMG3225.jpg

而這張是非扁面的方向,錐形刷頭,大小適中。不過我之前一直都是用MJ的梳子款刷頭,好久沒用這種一般常見款惹...。

CIMG3227.jpg

這兩支買了有一陣子了,最近才開來用,這邊先介紹黑色那支,也就是上圖下面的那支。在外觀上其實除了顏色上有些微差異外,其他很不明顯。

CIMG3228.jpg

筆頭都長一樣,都是自來水毛筆頭,滿有彈性的,筆尖也滿細軟的,不過剛開始使用眼線液新手來說,可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才比較容易上手。

CIMG3231.jpg

先來測試一下防水、防油度,將眼線液試畫在手背上並等到完全乾燥。

CIMG3234.jpg

噴上含有鹽分的水來模擬汗水,並且靜置3分鐘。

CIMG3235.jpg

用面紙按壓,只有唇彩有掉色的現象。

CIMG3237.jpg

用面紙按壓後的眼線顏色稍微地變淡一點、光澤稍微降低一點,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CIMG3238.jpg

噴油測試,噴的是一般擦身體的美容油(這邊用的是歐舒丹的),一樣靜置3分鐘。

CIMG3240.jpg

用面紙按壓後,唇彩跟睫毛膏有明顯脫妝的跡象,眼線也有掉色的情形。

CIMG3241.jpg

面紙按壓後的手背,所有接受測試的品項顏色都有比較明顯的掉色,也有糊掉暈開的跡象。但不代表他們不好卸,用眼唇卸妝液、含油份的卸妝巾或者是卸妝油/霜,都可以很輕鬆的就卸除乾淨。

 

CIMG3260.jpg

復古棕的顏色算是比較紅棕色感的棕色,一樣走光澤路線,平常我是習慣畫棕色眼線大過黑色眼線(主要是我的眼睛顏色在光線充足或陽光下看起來比較偏淺棕色,黑色眼線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突兀),這一支的眼線色正好符合我喜歡的棕色,不過個人是更愛啞光棕色一點。這一支跟黑色那支同樣的好畫、出水量很穩定平均,同樣乾得很快,對於新手來說要小心;重複疊畫的時候,棕色會隨著重複疊畫次數增加,顏色也變深,倒是一支眼線液筆可以變化出不同深淺與妝效,還滿有趣的。

CIMG3263.jpg

(搭配一下唇彩看一下妝感)

CIMG3280.jpg

(稍微搭一點眼影,以及這是約莫6-7小時之後拍的)

在抗汗、抗油的能力不用說當然是很優秀的,在哈欠推擠出來的淚水沖刷下,也沒有出現嚴重的暈染問題,隨著時間過去,只有光澤感稍稍降低了一點,不過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大地影響。跟黑色那支相比,這一支我是絕對會回購的。

 

CIMG3267.jpg

這支眼線液筆的黑色是屬於有光澤的黑色(我正在練習用眼線液筆畫全框式眼線),用這支可以比教輕鬆地描繪接近眼頭部分的眼線,以及開眼頭也比較容易畫,畫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然後一筆畫下去顏色的飽和度就很足夠了,不需要重複的疊畫,乾的速度也很快,眼線若是還不那麼的熟練的話,最好準備一根棉花棒在手邊,因為這家的眼線液乾的速度非常的快,修正用的棉花棒一定要放在隨手可及之處,才不會來不及。由於我的眼睛很容易敏感,所以就沒有測試用這支眼線液筆畫內眼線,就畫下眼線來說,舒適度也是相當不錯。

CIMG3268.jpg

(搭配唇彩的感覺)

CIMG3289.jpg

(搭配一點點眼影,以及這是約莫7小時候的眼妝妝效)

雖然沒就這麼地走出家門測試,不過我在家一天還是有運動爆汗、燒菜被油煙燻,到晚上洗澡前,也沒怎麼暈開,持久度果然是相當的厲害呀!

 

CIMG3270.jpg

CIMG3272.jpg

CIMG3273.jpg

(未使用睫毛夾或燙睫毛器直接刷睫毛膏,刷完一層後梳開,再刷一層)

我本身的睫毛偏粗硬,因為我戴眼鏡的時間比戴隱眼的時間多,所以都偏好濃密捲翹款的睫毛膏,同時我自己的睫毛夾壞了,新的又還沒買(還沒有決定要不要直接買燙睫毛器算了),這一次就直接刷,待我有機會再補上搭配睫毛夾或者是燙睫毛器的妝照。

使用起來不算容易結塊的濃密型睫毛膏,可以很容易地刷到睫毛根部,但眼頭的睫毛卻不太容易操作,可能跟刷頭有關、也有可能跟我的技術有關,睫毛膏本身也是屬於有光澤型的睫毛膏。這一支的濃密感個人覺得有限,沒有媚比琳家的明顯,不過刷子筆媚比琳家的要好操作許多,尤其是刷下睫毛時,不過目前我用來最好用的是另一牌子的,那一家直接有出針對下睫毛的睫毛膏。在不夾睫毛的情況下刷上睫毛膏,個人覺得睫毛的捲翹度當然是很有限,也沒有直接全趴,為了不刷到鏡片,沒有再多刷幾層測試;一天下來,上睫毛暈染至下眼瞼的程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整體來說,雖然防水防油有,但沒有到(以我個人來說)每次必買的程度,我還是喜歡梳子般的刷頭,以及另一牌子的妝效,有機會再來介紹。

 

 

 

 

相關心得:

[試用] UNT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試用] KATE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試用] 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