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97.jpg

這是在其他平台抽中的試用品,霓淨思也算是身為敏感肌的我常常和其他醫美品牌交替使用的選擇之一,不過說實在的他家的乳液類還是比較少接觸,這一次正好有機會來用用看,看看能不能加入候選名單中。

 

CIMG3098.jpg

包裝來說是方便控制用量的按壓頭,瓶身不會過大,對於小手人來說一隻手就可以掌握又不會失手摔到它。

 

CIMG3100.jpg

按壓1/3下大約是上圖的量,無色無香精,目測質地感覺好像跟一般的乳液差不多。

 

CIMG3101.jpg

但是稍稍抹開後就發現大大的不同啦!開始會在手背肌膚上感覺到滿滿的水分感,再來會發現他的延展性很夠,雖然水分多、延展性夠,在抹開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有拉扯到肌膚的感覺。吸收速度算中等,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完全吸收,不過吸收後的肌膚表面相當的乾爽舒適,不粘膩也不會油膩。

 

CIMG3105.jpg

本身是天生過敏性肌膚,夏天是我的惡夢季節,光敏的泛紅和小疹子沒有一天不在,不管是化學性還是物理性防曬霜都不能天天擦,連擦三天就已經是我的肌膚耐受力的極限了。

 

CIMG3103.jpg

使用時按壓一下是全臉的量(臉小的人大概連頸部都可以帶到),我在強力保濕的精華液之後使用,可以看到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但是真的要說這款的修護力十分強大的話,我個人覺得功勞不能只歸這款修護乳,應該是一整套所有的保養程序中的保養品相互相成的功效,修護乳正好做到了將之前使用的所有營養鎖在肌膚裡。我個人覺得它吸收快速以及吸收後的感爽度讓它十分適合在妝前使用,不用擔心會跟隔離霜什麼的打架,也不需要花時間去等待,相當適合忙亂的早晨。相對地即使在夏天,我還是覺得滋潤度不夠,白天可以拿來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工序,但晚上就不行了,一般我都要在混入幾滴美容油在其中,這樣滋潤度才足以讓我的肌膚睡到隔天不翹皮。正如我剛剛提到滋潤度的問題,對我來說它的效果維持度也算比較有限,維持個3-4小時就算是極限,白天悶熱天氣還可以,若在冷氣房中滋潤度會再縮減,要適時的補充肌膚的水分,才不會中午前就出現乾癢症狀。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十分適合敏感性肌膚以及吸收快的修護乳,但對於敏感偏乾肌的人來說,滋潤度可能會稍嫌不足,可另外添加幾滴美容油來加強,也因為滋潤度不足的關係,效果維持的速度會因為環境溫差而有時間上的差異,上妝後也要時時注意水分的補充,才不容易出現乾癢的問題。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不知道同系列中有沒有出乳霜?

 

 

 

相關心得:

[試用] Physiogel潔美淨 Daily Moisture Therapy Lotion層脂質活膚露

[試用] La Roche-Posy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試用] Neogence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