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收到的是Age D'Or 奇蹟莊園的試用組,關於這一家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除了資料上所寫的之外,還上了他們的官網了解了一下。本次收到的是“黃金皂”、“舒敏護膚乳(長效)”、以及“奇蹟萬用膏”。我是一個天生過敏性肌膚的人,然後皮膚又很容易乾,所以身體保養的部分一向都是選擇天然性質高的植物性保養品(動物性的如羊毛織、馬油、山羊乳等都會過敏),雖然歐舒丹家已經用了好幾年都讓我的肌膚乖乖沒鬧脾氣,不過我依舊時時刻刻地在尋找下一個歐舒丹,為了讓肌膚可以換換口味。

奇蹟莊園的包裝都十分的淡雅、自然簡約,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顏色,大量使用了可以回收的素材來做為包裝的原料,這一點十分的加分,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當地球生病了,在上面生活的我們也會跟著生病呀!除了包裝材料的講究外,奇蹟莊園也有不少自己主張與堅持:“所有產品都使用自然有效的主成份”、“不添加有害化學成分(甲醛、SLS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寄等)”、“不添加環境賀爾蒙(無塑化劑無重金屬)”、“不得檢出農藥殘留(巴拉松、滅蟻樂等)”、“產品及主原料皆通過SGS的檢驗”、“通過歐盟實驗室無致敏測試”、以及“不使用無法回收的PVC包材”等。

 

002.jpg

首先登場的是黃金皂,大小跟滑鼠差不多、皂體本身很像水晶皂,裡面還閃耀著細細的金黃色亮粉,相當漂亮,外觀看來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皂。它本身有親膚性的植物性油脂,並且添加天然精油,聞起來是帶有淡淡檸檬香氣的草本味,個人覺得這香氣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清爽又療癒。另外,他們家的Logo設計得很漂亮,感覺十分的有質感,一點都不輸歐美品牌。

 

003.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奇蹟莊園的舒敏護膚乳(長效型),這一款身體乳含有乳油木果、迷迭香葉、向日葵籽油、庫拉索蘆薈、玻尿酸、以及Sadorfons。外包裝是充滿質感的霧面按壓瓶,說真的這個包裝跟這個設計配色讓然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呀!

 

004.jpg

最後登場的是奇蹟莊園的奇蹟萬用膏,這款萬用膏不但添加了多款植物油,還能夠修護感敏出現的脫皮搔癢感,小小一罐,敏感肌的我使用後立刻丟進隨身攜帶的化妝包中,攜帶很方便。

 

005.jpg

修護乳本身是淡淡的米白色,潤澤感很夠的質地,要稍微的按摩一下才能夠完全地吸收進肌膚,但是吸收好的肌膚表面不油膩、也不粘膩,有著淡淡的堅果香氣,男生女生都可以接受的香味喔!

 

006.jpg

萬用膏則是一塊帶有硬度的油膏體,使用時是用棉花棒挖一點出來再用手指沾取適用,這款油膏體狀的萬用膏即便在台灣的夏季室內溫度下也不會融化,使用時要花點時間利用手溫按摩融化。香味跟黃金皂的香氣很類似,只比黃金皂稍濃一點,但沒有恐怖的油蒿味。

 

007.jpg

試用品送到的時候我正好是生理期前的過敏時機(我生理期來的前3-5天肌膚非常容易莫名的過敏),臉頰上正好有因為(不知名原因)過敏的紅腫塊伴隨脫皮現象(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長了一顆生理痘在附近),立刻在臉部清潔後使用萬用膏,幾天下來(想到就擦一點,就算是有妝也照擦不誤),莫名過敏的地方紅腫消了不少,脫皮則是擦個兩三次就完全歸為,而乾癢的部分也慢慢的消失,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好用啊!使用下來,當然還是不帶妝使用效果會更好,這款萬用膏除了臉上可以用,基本上只要你哪裡覺得乾燥、哪裡覺得乾癢,全身上下都可以用,很方便。因為是油膏體,所以也能夠緊緊的黏在肌膚上,就算是夏天流汗也不容易消失,當然在已經敏感不舒服的區域,也不容易因為汗水再度受到刺激,進而加重症狀。

 

008.jpg

至於身體乳,使用時按壓一下大概是半條腿的量,這款需要認真的按摩一下才會完全的吸收,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不會有油光感,但手指可以感覺到滋潤度,肌膚表面不粘膩,長期使用下來肌膚紋理會變得細緻、柔嫩(上圖左邊是使用過修護乳,右腿是未使用修護乳)。很適合台灣的春夏秋來使用,冬天對於肌膚偏乾的人可能滋潤度就不那麼的夠了。

 

009.jpg

黃金皂在乾燥的時候,在手掌上擦過就可以看到皂體本身的精油,加了水在手掌上嚕兩下,不用起泡網也可以搓出柔軟細緻的泡泡。洗澡時使用沫浴球、起泡網等,則是可以省略自己搓出泡泡的時間,但個人覺得泡泡的細緻度不一樣,手搓的泡泡遠比沐浴球之類製造出來的泡泡要綿密舒服得多了,所以我還是人力製造泡泡為主。

 

010.jpg

我本身是有富貴手困擾的人,一般來說洗澡多半是各種沐浴用品協助製造泡泡,不過這一塊黃金皂,大概因為精油含量夠的關係,使用時並不會過度的帶走肌膚表面的水份跟油脂,像我這種不屬蛇卻有蛇屬性的人(就是一個很會脫皮的人),用幾次下來手也不會乾燥的狂脫皮,洗後肌膚表面其實是不太會有香味,淡淡的檸檬香氣也很去異味,我跟我媽都很喜歡在洗過菜後用這塊洗手,剛剛好的清潔力、去異味的能力和洗後不會有香味殘留,都十分的讓人喜愛。要注意的是,這塊黃金皂請勿比放在排水良好的皂盒裡,不然可是很容易因為濕氣而讓黃金皂變得白白爛爛的。

 

整體來說,奇蹟莊園的產品都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人來使用,對於肌膚乾燥狀況比較嚴重一點的人來說,奇蹟莊園的滋潤度並不太適合台灣冬天使用,滋潤度略顯不足;其淡雅自然的香味、簡約環保的包裝、以及親民的價格,都是很好的選擇。本人決定將它列入換換口味清單中,時不時地跟愛牌歐舒丹輪替著使用,相當得合適。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一但使用了,就要趕快使用完畢唷!下面附上官網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仔細的研究研究~ 推薦!

 

管網:ww.hh-agedor.com/

 

相關心得:

[試用] Physiogel潔美淨 Daily Moisture Therapy Lotion層脂質活膚露

[試用] Dr. 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