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68.jpg

很久以前在我的美麗日記還沒有這麼有名的時候,有用過黑珍珠面膜,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也越來越少用這家面膜敷臉,這一次有機會可以再度的用用看!

 

CIMG3169.jpg

這次的基本上可以算是黑珍珠面膜的升級版,他家的包裝也越做越精緻,一盒的面膜數越來越少,價格也越來越貴了。

 

CIMG3186.jpg

(素顏)

我的素顏最近就是兩頰泛紅、鼻翼嘴角乾燥黯沉、額頭邊的髮際線那附近曬得有點膚色不均,整體來說偏暗沈。

 

CIMG3185.jpg

CIMG3182.jpg

面膜本身呈現扁橢圓形,所以高額頭如我就有不少額頭還晾在外面敷不到,必須時不時地把袋中剩餘殘留的精華液補上,另外鼻翼兩側也是完全敷不到的地帶,所以對於我的臉型來說是很不合的。

 

CIMG3174.jpg

CIMG3172.jpg

敷後肌膚的乾燥問題有改善到,但需要敷完一整盒的面膜後才比較容易看出暗沈改善的部分;敷的時候精華液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不停地往下滴,滴到眼睛會刺痛變兔子。

 

CIMG3178.jpg

由於精華液偏濃稠的關係,敷完之後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最好是用化妝水擦去,若是選擇按摩直至吸收,要注意後續保養品不和打架的問題,在我的情況中,無論是用開架或專櫃的乳液、乳霜或精華油都會出現起屑的問題,但在敷完臉的當下就使用化妝水把多餘的精華液擦去就不會有問題。

 

面膜本身拿取時要注意精華液的滴落問題,最好是在取出時,一邊用手指輕在袋中擠壓一下,將多餘的精華液保留在袋中比較不會刀處滴;香味是清淡的花香,不惱人也不致敏;面膜紙還算舒適。

 

敷後當下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保水度的提升,可惜的是持久度不太行,隔天上妝時不太感受到持妝度的增加;至於淨白透亮的效果則要用完一整盒才能看出一些些,這個部分我覺得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興趣的人建議最好還是試用看看先。

 

整體來說,這一款是適合荷包不深以及比較年輕的肌膚使用,對於敏感肌偏乾肌膚或是輕熟肌膚來說亮白度不足、保濕的續航力不夠,面膜材質舒適度一般、但面膜紙的形狀(扁橢圓)怪怪的;敷完面膜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建議還是用化妝水擦去,以面發生跟其他保養品不合的現象。

 

 

相關心得:

[分享] 各家面膜短記 (2)

[分享] 各家面膜心得短記 (1)

[試用] 娘孃面膜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試用] Dr's Formula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不推)

[分享] Kose 高絲蔲絲魅寶光映透嬰兒肌保濕面膜

[分享] Dr. Douxi朵璽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