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04.jpg

這種類型的面膜也用過幾家,主要是因為環保的包裝而吸引到我,外出攜帶也比較方便,不過這一類型的面膜包裝也多半有不少酒精在其中,我敏弱肌膚承受不了,所以目前都還沒有用到滿意的面膜,這次來試試這一款如何?

外包裝是可愛粉嫩的深蜜桃粉,看起來就整個很少女的氛圍,果然是日本來的。

 

CIMG3306.jpg

面膜本身沒有香味,聞起來也沒有酒精味;面膜材質偏向厚實款,精華液有確實所在面膜紙中,敷的時候不會到處亂滴;面膜大小對於我大圓臉來說偏小一點,額頭到髮際線還有不少沒敷到,日本女孩兒臉都這麼的小嗎?面膜的剪裁很不服貼,鼻子和眼頭那邊有壓鼻眼感,我拿剪刀下去補刀了,不補刀鼻翼兩側也是敷不到的狀態(會形成像是帆布棚頂的樣子),整個剪裁就超不合我的臉的,圖中也可以看到眉毛的地方也不是很貼合,不管我用手怎麼去壓、去撫平,過一下依舊會出現小氣囊,真神奇!

 

CIMG3187.jpg

約莫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沒有什麼明顯的保濕效果,相當於你每日用化妝水濕敷的程度而已,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出去旅遊的需要話(這一款最大的優勢就是攜帶方便),在家拿任一開架化妝水濕敷效果也差不多;他的精華液比較偏水乳液感,跟一般流動性較高的精華液相比,滋潤度是有稍微的增加,但真的要說好用,我個人覺得很多其他品牌的面膜表現可能還比較好一點。基本來說就是表現中規中矩的一款面膜,不會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造成任何刺激、不舒服感,但對於敏感偏乾肌來說,保濕力遠遠不足,保濕力不足的關係下,其他的感受(例如柔嫩)也不明顯,面膜的大小及剪裁也是很詭異,要自行再加工一下才比較好敷,不過這樣其方便性就沒啦!到還不如直接買個各方面都比較合我的面膜來敷好了。個人的結論是,也不能說這一款面膜不好,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都被台灣自己產的面膜給寵壞了,人家日本受歡迎的開架面膜,我們用起來都感覺還好(偷笑)~

 

相關心得:

[試用]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試用] 娘孃面膜 紅棗金箔狂潤煥膚面膜

[分享] 各家面膜心得短記 (1)

[分享] 各家面膜短記 (2)

[試用] ettusais艾杜紗 魔法UP超導水潤保濕面膜

[試用] La Gina 玫瑰超導水羽絲絨面膜 (不推)

[試用] Dr's Formula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不推)

[分享] Kose 高絲蔲絲魅寶光映透嬰兒肌保濕面膜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