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08.JPG

這一瓶上個月月中時收到並且開始使用,至今一個月多一點,現在才來寫心得,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在上個月月中之後就病了,病了整整一個月(本來只是感冒,然後發展成支氣管炎跟耳咽炎,然後氣喘、原發性顫抖症和眩暈症發作,之後變成肺炎;現在感冒、支氣管炎、耳咽炎、氣喘和肺炎好了,只剩原發性顫抖症和眩暈症還沒好)!最近才慢慢的恢復、也才有足夠的精神跟力氣來寫心得。不過我聽說有不少人都是先得了感冒,然後感冒本身也不特別嚴重,但就莫名其妙發展成肺炎,總之,這次的流感很不一樣,不能掉以輕心啊!

​這一款從以前就很想要試用看看,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這一次很幸運的在其他平台上抽到試用機會,試用下來只有一個"果然是SK-II"的感想,十分的神奇、也十分的好用(當然也十分的貴)。之前就有機會試用到"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SK-II 青春修護精粹油"、"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以及彩妝部分的"SKII光感煥白CC霜"和"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 SKII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比起彩妝部分,個人更愛他們家保養部分,雖然價格不菲但都是物有所值。(以上所提到的保養品項和彩妝品項心得都有寫喔~)

 

CIMG3309.JPG

​包裝就是招牌紅瓶,個人很喜歡這外瓶的顏色。​瓶口跟瓶身處有封口,封口貼紙還滿黏的,不是那種隨便就可以輕易撕下再黏回去的那種封口貼。

 

CIMG3310.JPG

​滴管式取用,好控制用量且不易污染。(顫抖症狀還沒好,有的照片拍糊了,請見諒)

 

CIMG3311.JPG

精萃本身是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清淡、而且不是像青春露那樣的口水味,也不會造成敏感或不適。​

 

CIMG3312.JPG

CIMG3313.JPG

雖然呈現乳一般的質地,但抹開就呈現出滿滿的水感,吸收也很快,剛剛的量是一滴而已。​

 

CIMG3315.JPG

根據資料上說一次使用一管的量,上圖就是一管的量,一管精粹的量我個的大臉外還加上整個頸部都綽綽有餘,除了第一次使用外,之後都只有使用半管的量(臉和頸部)就足夠了。​

 

CIMG3316.JPG

剛收到(上個月月中,感冒前)時拍的素顏,只有洗過臉,尚未擦上任何保養品的素顏。可以看出肌膚不平滑、鼻翼兩側有毛孔、膚色有點不均的狀況​,緊緻度上雖沒到有明顯的鬆弛,不過跟使用後相比還是有滿大的差異(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可以感受得到的差異)。

 

IMG_4853.JPG

這是上個月接近月底時拍的,通常感冒時肌膚的狀況都會變差,這一次大概是有一直持續使用這款精粹的關係,我的膚況一直還不錯,拍照當下有點發燒所以臉看起來有點泛紅,但不是敏感造成的;個人覺得使用兩個星期下來最明顯的差異在膚質的平滑度,膚質是每一天都可以感受到變得細緻平滑,毛孔也是慢慢的消失,因為感冒的關係,這一個月我都沒有進行任何去角質的程序,依然可以感受到膚況的變化真的是有夠神奇的。

 

IMG_0397.JPG

(前兩天拍的,看起來比較瘦是因為病了一個月輕了快4kg的關係,看膚況就好)

再來是緊緻的部分,個人覺得最明顯的就是眼周的部位,因為本人(整個人)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眼霜通常都不太擦,但是眼睛常常會因為過敏的關係,眼周比較容易暗沉、有細紋、也比臉上其他部位的膚質來的鬆弛一些;​昨天突然發現雖然瘦了一圈、病得半死不活的,但光看眼睛是不會給人有一種剛生病完的感覺。像是有過敏性鼻炎的人,應該常常都跟我一樣,有一種眼睛很腫、睜不開眼的感覺,使用一個月下來,眼周會有一種皮繃緊了的感受,也不太會有眼睛腫到睜不太開的感覺,對我來說緊緻最有感的就是眼周了。

​第一個到第三個星期,我在使用這款精萃之前使用了舒緩噴霧和保濕精華打底,因為那時候身體整體來說一直處於嚴重缺水的狀態,之後才使用此款精萃,稍稍按摩一下(它吸收很快),後面再用油類收尾,嚴格來說按摩的部分是在這個階段才進行。之後身體逐漸擺脫病況後,一星期中有幾天是純SKII產品日(對於敏感肌來說SKII的保養品還是比較刺激一點,不建議天天使用),一天早、晚保養兩次,期間沒有去角質,也沒有使用面膜(因為怕過敏)。我把這一個月使用的幾種組合都拍了(下圖),這一次因為整個試用期間身體都處於非健康狀態,慣用保養品發商敏感的機率通常會比較高,不過這次的搭配法讓我到現在都沒有出現臉部敏感的跡象(霾害的部分就讓我鼻子慘兮兮),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搭配。

 

CIMG3331.JPG

CIMG3333.JPG

CIMG3336.JPG

CIMG3334.JPG

 

 

 

相關心得: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試用] SK-II 青春修護精粹油

[試用] 偽素顏的好幫手, SKII光感煥白CC霜

[試用] SKII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SPF40/PA+++/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試用]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

[試用] AVA我愛美 陶瓷娃緊緻精華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