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41.JPG

感謝本次的試用機會,本人一向是該Bourjois的愛好者,唇彩也用過不少,大部分時候這家唇彩的表現都深得我心,部分唇彩還會去囤貨,不過這一支的唇彩表現個人就覺得還好,以下心得會仔細說明:

CIMG3343.JPG

CIMG3344.JPG

這家唇彩的外包裝一向都不太會有廉價玩具感,以這次的唇膏設計來說,下圓上方的設計在開架市場上不算常見也還滿有設計感的,再加上產地也是個加分。

CIMG3346.JPG

CIMG3348.JPG

唇膏有做曲線切面,比一般常見的斜切面更容易貼合唇部的曲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唇膏本身如果能細一點會更合用,我的下唇在塗抹時沒有太大的問題,但上唇就很容易塗出去。

CIMG3349.JPG

(為了上下兩張顏色一致,手背膚色詭異請忽略)

CIMG3357.JPG

剛塗抹時會帶點光澤,過了一分鐘後才會慢慢的轉變成正宗霧面,唇膏質地很滑順、好塗抹,唇膏本身也帶點古早胭脂唇膏的香味,不過淡淡的、不明顯。

CIMG3360.JPG

*近日的素唇:唇色偏淺、偏乾、易敏感,平常有保養的習慣,且試用本次唇膏前皆不用護唇膏打底。

CIMG3378.JPG

(上圖用手沾取拍開)

這支唇膏十分的顯色,因此不管是用什麼方式上唇彩都顯色,用手指輕拍也可以拍得均勻,在嘴唇上的感受比較像是有一層紗覆蓋在唇上,對於我來說可以一直感受到唇彩的存在感,所以不是很喜歡。

CIMG3381.JPG

(唇彩直接擦上但暈開唇線,不暈開的話會有壞女巫感~ 笑~~)

因為過一兩分鐘後唇彩會從本來略帶光澤變成純正霧面唇彩,所以對於唇紋的修飾度是有的,因為啞光所以唇紋在視覺上並不明顯,但不是說唇紋就不見囉!唇紋還在,除非緊貼著看,不然只有一種柔焦感的嘴唇而已。

 

因為本身是屬於乾燥唇,霧面唇彩是一定會比一般的唇彩都要來得乾一些,這支也不例外,一兩小時內就會覺得乾燥;若是事先用護唇膏打底,漂亮的自然柔焦感就會消失,乾燥度出現得時間會稍微晚一點,但其實差異不大,最好的方法還是平常勤於保養和多喝水才是解決之道。

 

這支唇彩的持久度並不算好,說說話、稍微(用吸管)喝喝水,顏色就有褪,吃飯什麼的就掉的差不多,不過好處是卸妝也不用太花心思,不管是眼唇卸妝液、卸妝巾、全臉使用的卸妝產品等,稍微敷一下,都可以卸除得很乾淨;不過,我發現卸完妝的嘴唇會比平常更顯得乾燥,請務必進行唇部保養,例如厚敷護唇產品之類的。

 

整體來說,這支唇膏的霧面妝效呈現的很漂亮,如同品名所說的絲絨薄霧感,嘴唇自帶柔焦濾鏡如夢似幻,唇紋也因此變得不明顯,唇膏切面設計以及外殼設計都還算特別,產地一大加分,均勻度也相當的好;但是,這款唇膏持久度普通、對於唇部易乾的人來說這支唇膏算乾的了,另外,這支唇膏還帶有淡淡的、古早口紅胭脂的味道,介意唇膏味道的人,最好是親自試過比較保險。

 

相關心得: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霓彩迷光唇釉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 (補上當腮紅的妝效照)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紅唇

[分享] Bourjois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