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04.JPG

雖然久聞大名,但卻是第一次使用,用了之後就明白為什麼它這麼紅啦!

CIMG3407.JPG

CIMG3408.JPG

粉粉嫩嫩的外殼,潤唇膏拔出時也很好施力、不會手滑,潤唇膏本體比正常版唇膏略為纖細一點。

CIMG3410.JPG

潤唇膏本身是沒有任何的香味,就肉眼來看感覺是一支有顯色能力的潤唇膏。

CIMG3413.JPG

(為了顏色犧牲了手背膚色)

在手背上試色,上下兩條試色皆為塗抹一次的效果,上方是塗抹一次後等待數分鐘後呈現的顏色,下方為剛塗抹一次的顏色,由此看出是有變色效果的潤唇膏。

CIMG3415.JPG

*我的素唇:唇部膚質為敏感易乾型,天生唇紋淺,偏蒼白以及唇色不均的問題。

CIMG3417.JPG

塗抹一層(並且稍等數分鐘待變色後在拍照)有光澤感,但對於修飾唇紋的效果有限,顏色就是十分自然的紅潤感,像是天生就有好氣色又Q潤的嘴唇;塗抹時略帶拉扯感,但服貼度很棒,不像常見有潤色效果的潤唇膏都會有在唇上浮一層東西的感受,這支在嘴唇上幾乎沒有存在感,隨著時間過去光澤感會略為降低,並且慢慢地吸收進去。

CIMG3419.JPG

上圖為厚塗並同樣的等待數分鐘待變色後的妝效,重複塗抹時也不會出現顏色不均的問題,服貼度也沒有因此變差,光澤度大增有唇蜜的感覺,因此修飾唇紋的能力也大幅增加許多;在我的嘴唇上顏色會比剛擦的時候再來的冷調桃色(藍色調的桃紅色)感一些,十分的顯氣色,裸妝擦十分的適合,讓臉部肌膚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同樣的隨著時間過去光澤感會因為唇部吸收的狀況而略微降低,吃喝也會失去其光澤度,但補擦一下即可,而且補擦時也不容易出現上色不均或唇部死皮現身的問題,不過在上這款潤唇膏前還是處理一下唇部角質問題比較好,妝效呈現上會更漂亮之外,潤唇膏中的營養也更容易吸收進去喔!

CIMG3426.JPG

吃完飯後唇部的妝效(此為厚塗版),光澤感會消失但顏色還在,因為這樣我才發現這款潤唇膏有一點染唇的現象,單用洗面乳之類的是洗不掉其顏色,最好還是用眼唇卸妝液清潔一下雙唇才比較好(不過依然有一些染唇的現象),不卸妝的話,染唇的效果(上圖的狀態)大約維持到隔天的上半天左右(以前一天擦8小時來看),對於其色上看起來是比較好,但目前不能確定長久下來會不會有色素沈澱的問題。

CIMG3429.JPG

上圖為厚塗後的唇印,唇印的顏色當一下參考。

CIMG3470.JPG

CIMG3474.JPG

(適合所有膚色、自然又清透的一色)

CIMG3486.JPG

(單擦一層的妝效)

CIMG3490.JPG

(厚擦的妝效,在我的唇上偏粉)

CIMG3492.JPG

(一樣有些微染唇的現象)

CIMG3496.JPG

(#004的唇印)

CIMG3477.JPG

CIMG3478.JPG

(#006這一色偏冷偏紫,比較適合冷色調膚色人使用)

CIMG3497.JPG

(單擦一層有明顯的紫感)

CIMG3501.JPG

(厚擦會出現漂亮的紫桃色,對於冷色調膚色的人來說,會很襯膚色)

CIMG3510.JPG

(這一支也是染唇效果最明顯的一支)

CIMG3506.JPG

(#006的唇印)

 

這款潤唇膏的保濕度不屬於驚天動地的明顯感,而是細水長流型,在卸妝後,即便沒有在使用其他護唇膏進行防護,嘴唇也不會有明顯的乾燥感,當然,有擦此款潤唇膏的時候,唇部沒有乾燥感,也不會因為冬季的冷風或者時間上的影響會有太大的差異,保濕度上真的不能算是特別的好,但個人覺得大多數潤色款的潤唇膏不乾燥的續航力可沒有這一款來得優秀,若是追求明顯的水分感的人,那麼這一支就不適合你了,不過,追求的是續航力,那麼這一款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現在想把其他色也收集回家惹~推薦~

 

相關心得:

[分享] Chanel Coco 香奈兒水亮唇膏 & Dior 癮誘超模唇膏 

[試用] Blistex碧唇 Lip Vibrance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SPF15 

[試用] Solone 甜吻變色潤唇膏 

[分享] ettusais艾杜紗 糖果啾啾護唇精華棒SPF16/PA++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