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49.JPG

緊接著上集,為了不爆字數跟圖,請繼續看下去,以及最近過敏嚴重,全臉有狀況目前先放試色,妝照待補(上圖是大合照以及上集的連結會放在下面):

CIMG3628.JPG

眼影盤也是充滿美式復古氣息,硬紙包裝、重量輕。

CIMG3630.JPG

內附一面大鏡子和一隻很雞肋的刷子,刷子很玩具、拿來清掃鍵盤縫隙剛剛好,但刷眼影就算了,用自己的工具比較好。

CIMG3633.JPG

整體顏色是很安全、任何膚色都可以用的大地色,啞光和亮粉珠光都有,打底、眼頭打亮到眼線色都有,一盤打天下是絕對OK的。

CIMG3636.JPG

前兩色顏色較淺,再加上我的膚色較白,試色幾乎看不出所以然來,但在過敏大爆發前,用Fearless打底和Fabulous眼頭打亮效果都很不錯;Flawless作為眼窩色以及眼部、山根打陰影都可以,我還試過拿來畫眉毛呢!只是記得要在上一層眉毛雨衣,才不會三了下顏色都掉光光;所有顏色中只有Fierce這個顏色發色沒有很均勻,且這一色粉質偏乾,其他的質地都是偏綿密、濕潤感,手指沾一下發色就很OK,刷子或海綿頭顯色度都滿不錯的,新手下手要注意一下不要太重,另外用刷子時眼影盤有一點飛粉的情況,但在眼皮上只有Fierce有點掉粉,其他都沒問題。

CIMG3639.JPG

(再看一下試色)等我過敏好了,再來補眼妝。

*眼妝 1 :

CIMG3914.JPG

(畫法跟用色)

CIMG3871.JPG

CIMG3874.JPG

CIMG3879.JPG

CIMG3880.JPG

*眼妝 2 :

 

 


CIMG3641.JPG

睫毛膏的包裝其實四面都很有戲,但有種在看benefit家產品的感覺~

CIMG3644.JPG

內包裝延續了外包裝上的圖片,但我本來以為內外包裝是一樣的,沒想到管身是黑色,個人就沒有很愛。

CIMG3645.JPG

刷頭也是偏大,但沒有maybelline家睫毛膏的刷頭大,主打濃密。

*以下務必忽略我的紅血絲眼(過敏恢復中),睫毛夾過、刷兩層、睫毛梳梳過再用燙睫器整理過:

CIMG3895.JPG

CIMG3900.JPG

CIMG3892.JPG

*單純只有濃密的效果,沒有纖長、沒有捲翹,目前用來不會暈,但夏天能不能撐著就不知道了。

CIMG3882.JPG

(搭配全臉妝容,唇妝是Maybelline Super Stay Matte Ink #15,台灣尚未上架)


CIMG3621.JPG

CIMG3624.JPG

手背試色:

 

妝照:

*Balm Desert刷再接近修容的位置(但還是比正常修容位置高一點),這顏色看起來像修容但實際上刷起來還是偏紅,更接近腮紅。

CIMG3858.JPG

(眼妝只有眼線)白光下

CIMG3879.JPG

(搭配全眼妝)黃光下

CIMG3864.JPG

黃光下正面對比還沒上妝的另外半邊臉。


 

 

 

相關連結:

官網(英文):The Balm

台灣粉絲頁:The Balm TW

 

相關心得:

[分享] The Balm (上): 性感女郎控油粉餅/巴哈馬女郎修容粉餅/二合一胭脂粉餅-野孩子

[分享] Sweets Sweets 絲柔戚風頰彩

[分享]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分享] Nars NARSissist自戀夢境6色頰彩盤

[分享] 英國Makeup Revolution Romantic Smoked 12色眼影盤/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16色眼影盤 試色

[分享] Urban Decay Naked 2 & Naked 3 眼影盤

 

以上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